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获伦敦市长的指导和支持

2021-09-22 11:18:1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Zeux是首家集日常支付、国际结算、资产管理为一体的英国私人银行服务提供商。不但提供传统的法币业务,同时还提供稳定利息的理财业务。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一切业务均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与保护。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获伦敦市长的指导和支持 


  注:Zeux premium card

  Zeux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Mayor'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gramme)。该项目由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负责指导,旨在帮助伦敦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建立良好国际声誉,打造伦敦新形象。

  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 Partners)称,邀请Zeux私人银行服务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不仅是因为Zeux强大的实力,更因为Zeux将科技力量注入了传统的私人银行服务业,获得了持续不断且稳定的商业增长。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获伦敦市长的指导和支持 


  注: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Mayor'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gramme)

  伦敦不仅是世界金融之都,也是世界金融科技之都。根据2021年的伦敦发展促进署的数据,伦敦拥有超过3000家金融科技相关公司,是全球金融科技公司最密集的地方之一。

  伦敦市长以及伦敦发展促进署非常重视Zeux私人银行服务这样的企业,同样期待Zeux私人银行服务为伦敦的商业氛围注入更多活力与新血液,代表伦敦去开拓更广大的国际市场。

  Zeux被伦敦市长认可的原因

  Zeux私人银行服务能够被伦敦市长认可,与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支持密不可分。根据 Statista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Zeux私人银行服务跻身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银行之一,仅次于汇丰银行、桑坦德银行、巴克莱银行和TSB等传统大银行。

  
Zeux私人银行服务受邀加入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获伦敦市长的指导和支持 


  注:Statista《2020年第一季度英国银行应用的平均登录时间》报告

  更关键的是,Zeux私人银行服务一直以来都拥有良好的声誉。Zeux私人银行服务拥有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多种牌照。在FCA的监管下,Zeux私人银行服务严格坚守英国法律和金融条例,坚持绝对合法合规的商业运作。

  除此之外,Zeux以专业化、高品质和高效率的服务,赢得了英国各大地产开发商、房产中介、租赁中介、律所、移民和资产管理公司的合作和信赖,与上百家专业机构达成了合作关系。

  Zeux代表伦敦,走向世界

  成为伦敦市长国际商业项目(Mayor'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gramme)的一员,意味着Zeux私人银行服务将在伦敦市政府的帮助下,获得世界顶级的商业资源和配套措施。

  Zeux私人银行服务与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机构,包括欧洲地区发展基金组织,毕马威,劳埃德银行等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进行交流合作,还与业内同行以及来自金融领域的权威人士交换商业意见,建立长期合作联系。

  Zeux私人银行服务也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协助伦敦市长打造伦敦独一无二的国际友好形象,增强伦敦市长在商业和金融业方面的国际吸引力和国际声誉。

  为了更好服务全球华人群体,Zeux私人银行服务现在也提供中文服务。Zeux私人银行服务也将带着伦敦市长的信任,进军更广阔的非英语国际市场。

  免责申明: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Zeux私人银行服务总部位于伦敦资产管理中心Mayfair,和各大顶级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国家银行为邻。Zeux自创立之初就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曾被《福布斯》、《每日电讯报》、BusinessI...

09月17日 16:48

ATFX动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的发展已经呈现几何增长的速度。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ATFX在近两年仍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最新公布的Finance Magnates202...

09月16日 15:48

ATFX新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在多年的时间里,ATFX团队通过对市场的不断探索积累,时至今日,已为客户提供超过...

09月13日 16:45

2021年9月7日,《信报财经新闻》(简称《信报》)「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1」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艾德控股集团核心成员艾德金融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智能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荣誉登榜,一举斩获《信报...

09月10日 09:57

ATFX活动:一直以来,ATFX都热衷于社会慈善事业,每年都会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社会公益中,积极通过参加慈善活动以及自发募捐等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秉持“价值成长、回馈社会”...

09月08日 16:08

ATFX动态:近日,由英国《全球品牌杂志》主办的Global Brands Magazine Awards 2021于日前公布获奖名单,ATFX通过自身在金融市场中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无缝隙的最佳投资体...

08月26日 10:51

8月23日晚,汇川技术(300124.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74亿元,同比增长72.9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5.63亿元,同比增长101.81%。报告...

08月23日 22:04

摘要:澳洲交易商TMGM喜报连连,刚以1950亿美元月交易额登顶全球前十交易商,马上又将开启新一届全球交易大赛,近15万美金总奖池吸引各路交易高手积极参赛,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2...

08月23日 17:35

摘要:TMGM 在报告交易量超过 1950 亿美元后,现已成为全球外汇交易量排名前 10 的经纪商之一。   2021年8月,外汇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平台 TMGM 刚刚发布了他们在7月的交易报告,其交...

08月17日 13:45

ATFX动态:近期,全球上半年最为关注的差价合约领域盛典,全球最佳差价合约零售大奖已于日前公布奖项投票名单。全球众多行业内的领军品牌出现在提名中,可谓是众星云集,群星荟萃。 当然,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

07月29日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