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有望结束三连跌,多头或挑战1.37关口

2021-09-21 17:50:04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21日)英镑兑美元在欧洲早盘小幅走高,并在过去一小时攀升至新的日高约1.3690区域。    在周二交易活动的前半段,英镑兑美元吸引了一些买盘,并在一定程度上收复了隔夜跌至四周低点的部分失地。这一上扬使得英镑兑美元在连续三天的跌势中反转走强,而美元的小幅疲软则是唯一的支撑因素。

  风险冲动被视为削弱避险需求的一个关键因素。然而,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很快宣布缩减购债规模,这可能会抑制市场的乐观情绪。

  投资者现在似乎确信,美联储将尽早开始缩减其大规模流行病时期的刺激措施。这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良好回升,应该会对美元起到推动作用,并限制英镑兑美元的涨幅,因此有理由对多头持谨慎态度。

  英国不会发布任何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经济数据,这使得英镑兑美元受制于美元的价格动态,这进一步使投资者谨慎地等待1.3700上方的一些跟进买盘,然后再为进一步上涨进行仓位调整。

  北美市场早盘晚些时候,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可能也不会对英镑兑美元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市场的焦点仍集中在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的结果,以寻找有关美联储缩减购债计划的线索。

  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将进一步从英国央行定于周四发布的最新政策更新中获取线索。关键的央行事件应该有助于确定英镑兑美元的下一阶段方向变动。

  上方阻力位关注9月8日低位1.3727,进一步关注50日均线阻力1.3798以及200日均线1.3838。

  下方支撑位关注9月20日低位1.3641,进一步关注8月20日低位1.3602以及7月20日低位1.3572。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7:12,英镑兑美元报1.368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9月2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涨跌互现,市场紧张不安,交投量因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公共假期而较为清淡。在昨日猛烈抛售后,美股股指期货涨幅扩大,美元基本持平,黄金承压失守1760美元。截止收盘...

09月21日 17:49

周二(9月21日)美元兑日元维持其积极基调,最后徘徊在日交易区间上端,略高于109.50水平。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1/20210...

09月21日 16:19

加拿大第44届联邦众议院选举于9月20日迎来投票日,当晚的开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理特鲁多所率的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已确定获胜。但自由党所获席位没有过半,因而未能通过大选改变少数政府的局面。虽然支持接种疫苗,...

09月21日 16:19

英国央行将于9月23日宣布其货币政策,市场预期该行这次维持利率和债券购买不变,若重申2022年上半年加息预期,则有望提振英镑。9月20日,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列出了这次决议相关的要点...

09月21日 09:54

周一(9月20日),对恒大危机以及美联储政策会议等一系列市场风险的担忧情绪导致本周伊始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全球市场遭遇猛烈抛售。投资者担心,中国政府可能会让恒大破产,损害股东和国内债券持有人的利益。恒大...

09月21日 09:08

周二(9月21日)亚市盘初,市场普遍窄幅震荡,对隔夜行情进行整理。投资者对美联储减码前景引发全球股市暴跌,周一(9月20日),美国标普500指数盘中一度下跌2.9%,创2020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09月21日 08:33

周一(9月20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收于近一个月新高,因美国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急剧上升,投资者担忧美国债务上限和美联储减码前景。欧系货币与商品货币纷纷下挫。周一美元、日元和瑞郎等其他避险货币因避险...

09月21日 08:33

周一(9月20日)美元兑加元在欧洲午盘继续走高,并在过去一小时攀升至1.2850上方的一个月新高。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0/202...

09月20日 20:52

美联储官员将在本周议息会议上公布最新预估,届时他们将揭示未来三年美国经济需要加息的时间,以及加息的频率。投资者对其将加快收紧步伐严阵以待。美联储每个季度会公布一次“点阵图”,该点阵图显示了在不具名的情...

09月20日 20:52

周一(9月20日)纽元兑美元在欧洲盘前半段仍低迷,目前接近三周低点,仅略高于关键心理关口0.700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0/2...

09月20日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