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自2015年初成立上海办事处,进驻中国市场以来,USGFX联准国际屡获业界大奖,接连斩获“最佳交易环境经纪商”,“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和“极具影响力外汇服务商”等等的诸多至高荣誉。USGFX联准国际将持续致力成为在线交易中您首选的优质合作伙伴!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