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Doo Prime 德璞资本是Doo Holding Group 旗下的国际综合性互联网券商。Doo Holding Group旗下有Doo Prime、Doo Clearing、Doo Tech、Doo Exchange、Doo Intelligence等不同业务品牌,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并持有英国FCA监管牌照(监管号:833414)。公司网址: www.dooprime.com

我们提供股票、期货、货币、贵金属、CFDs、数字货币等200+以上的交易产品,让客户能够通过一个账户投资尽可能多品类的金融产品,真正做到一键投资全球。

截至2019年6月, 我们为50多家机构和100,000个以上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在香港、伦敦、纽约、新加坡以及东京地区都设立独有的清算数据中心,连接全球骨干网络,提供金融市场最佳流动性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资金与公司自有运营资金亦严格分离,存放于Lloyds劳埃德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渣打银行、DBS 星展银行,接受国际银行严格审核制度,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我们拥有MT4/5、TradingView和FIX API4.4的多平台支持,也提供专业的PAMM和MAM账户,全方位满足资金管理者的各种需求。此外,我们为投资者打造了Doo Prime Outrade投资交易社区,提供十万个以上海量优质交易信号,让您复制明星交易者,抓住全球金融市场投资机会。

Doo Prime 德璞资本您的私人专属券商。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