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GKFX捷凯金融集团是一家总部坐落于英国伦敦的全球在线交易经纪商。自2009年GKFX捷凯金融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其凭借领导团队多年的专业金融市场验,积极运用智慧、谋略和胆识洞察外汇市场,运用契合市场趋势,客户需求的个性化设计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专注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在线外汇交易服务。GKFX捷凯金融始终坚持致力于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时下被广泛运用MT4平台以及诸多配套软件服务,客户不仅能在此交易数以百计的外汇货币对,还可以在诸如贵金属、欧美指数、国际股票、商品期货等领域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投资者竞相角逐。

    随着业务的迅猛发展,GKFX捷凯金融正加速全球业务扩张的蓝图,并先后在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以及阿联酋等多个国家或地区设立了分公司。2012年初,作为一家充满活力且富有远见的公司,GKFX捷凯金融更是借中国经济建设之东风,应中国金融市场发展之潮流,正式入驻中国,并先后在上海和北京设立了亚太地区办事处,旨在为该区域的所有交易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中文服务。未来,捷凯金融还将立足当下,放眼、全球并积极辐射东南亚及美洲地区,在进一步完善集团全球网络的同时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全、球交易伙伴。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