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CWG Markets Ltd(“CWG”)是一家全球领先金融产品在线交易提供商,我们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外汇、股票、指数、原油、贵金属、期货和现货等金融衍生品交易。本着交易从信任开始的理念,为交易者提供资金安全保障,极低点差,优秀稳定的交易环境以及多方面的活动支持。
CWG由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为785129。根据FCA规则,所有客户资金于我们在托管银行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 plc)的独立银行账户中的自有资产完全隔离。
CWG提供各种交易工具和优质服务,具有快速执行,无需重新报价,绝对透明和创新技术的特点。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创新的交易工具、屡获殊荣的技术和深度的流动性,为全球最大和最具流动性的市场的交易员提供机会。我们的目标是达到最高的财务标准,并提供最佳的在线交易经验,以确保交易员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