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   

    邦达亚洲向个人投资者提供进入世界资本市场最为快速便捷的通道,让客户通过使用我们创新的网页和行业内领先的MT4下载版平台。只需要一个交易账户,客户实时交易外汇、指数、贵金属(如黄金和白银)和原油,无论顺市逆市您都能轻松获利。邦达亚洲提供具备竞争性的点差、综合多种产品任君选择、执行迅速和功能齐备的交易平台,以及全天候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让投资者取得最好的投资回报。该公司MT4手机版软件支持苹果(Iphone、Ipad),安卓(Android)手机在线交易。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