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联准观察丨联准谈外汇:交易的最佳时机

2020-05-06 21:5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许多交易者认为,衍生品市场全天都充满获利机会,但是哪个时间段会是最好的时机呢?在之前播出的《USG联准观察》中,来自USG联准国际讲师Raymond和交易者分享外汇交易的最佳时机。

  衍生品市场一天24小时、一星期可以交易五天。这创造了可全天交易的便利市场。刚开始交易的交易者易因为毫秒的市场跳动很容易陷入长时交易,他们认为在充满机会的市场,要尽可能的抓住交易机会。

  由于市场一直在运作而不像股市有固定交易时段,即便听起来很诱人却充满风险,容易让交易者耗尽资本或模糊投资焦点。

  哪怕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在交易中也需有明确的重心,以便自己在市场中做出明智的交易决策。除了整日盯盘外,还有哪些其他选择呢?

  Raymond认为,交易者想要有一个理想的获利机会,可以适当地理解市场以及设立目标。

  如何理解市场?我们将全天的市场分成四个区间。全天24小时依序从悉尼开始,接下來东京、伦敦,最后是纽约。为了让大家更容易理解,以下会以当地时间来解释各个时段。

  悉尼时段

  从早上点开直到下午四点关闭,等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五点至凌晨两点。悉尼虽然是规模最小的市场,但却是每日交易正式开启的地方。

  悉尼开盘时是每周末后市场重启时,这时会有许多初步交易行为,即使周末期间所有交易暂停,但铭记经济走势及新闻都在持续地影响市场。每周首日,在这些时段中常会有跳空现象,这是因为交易者重组仓位。

  东京时段

  从早上九点开至下午六点关闭,等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七点到凌晨四点。东京为亚洲最早开启的交易市场,其掌握亚洲最大交易量。

  这段期间之中,与澳元、纽币及日币相关货币对皆频繁地大量交易。此时美日货币对为最热门的交易产品。这是因日本银行对市场的大幅度影响。

  伦敦时段

  从早上八点开至下午四点关闭,等同美国东部时间凌晨三点到早上十一点。英国主宰着全世界的货币市场,伦敦为世界的中央贸易重镇。

  全球约43%的交易都发生在英国,因此交易者需密切关注英国央行的利率及货币政策。因为其为包含英镑之货币对设立了基调。许多货币对的趋势也时常在此时段定调。仰赖科技分析的交易者也可以在此时找到理想的交易契机。

  纽约时段

  从早上八点钟开至下午五点关闭,即美国东部时间。纽约是全球第二大外汇市场,大受国外投资者关注。因为在该市场中,约有九成交易涵盖美元。

  在纽约证交所产生的交易会实时并剧烈影响美元走势,尤其当企业合并或收购定案时,美元可能会有立即涨跌的变动。

  但是,一天当中并非所有时段都同样适合交易,最佳交易时机点是市场最热络的时候,而市场重叠时会有最多的交易产生。

  当只有一个市场开启货币对常只有约三十点的变动,但两个市场同时开启点差通常会上升至七十点,尤其是大新闻发布时。

  最佳交易时机为开放市场交易时段重叠时,这时市场会产生更大的交易量。因此时有更多交易者及机构正热络地交易,许多机构交易员会在时段末抛售订单,这样会造成零售交易者面临市场的大幅波动。

  重叠市场的特质

  最重要的重叠时段是当纽约与伦敦汇市重叠时,这两个市场重叠时会产生超过七成的交易。因为原因为美元跟欧元是最热门的交易货币,也是因为这两种货币的高波动性,因此这是交易的黄金时段。

  悉尼与东京重叠时段,此时段不像上述时段有如此多的波动,但对于专注于澳币与日币的交易者而言,这是个获利的好时机。

  伦敦与东京重叠时段,这是三个重叠时段中交易最少的区间,因为此时为美洲市场凌晨,且仅重叠一小时点差不会大幅度变动。

  除了理解市场及其重叠有助您安排交易行程,交易者也不能忽略新闻点带来的影响。在具有高影响力的经济数据发布时,市场会出现货币对价格冲高的现象。

  其实最好交易时机取决于交易者的性格,以及主要交易的货币,但交易者也不能过度交易。

  非隶属关系免责声明: USG并不暗示文中所描述之个体与USG有任何直接隶属关系或认可、授权、赞助,或其以任何方式与USG有正式关联。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德国裁定欧银QE非法 欧元跳水百点 2020年5月6日 基本面 周二欧元全盘走低,兑美元跌100点,因德国法院裁定欧央行部分QE非法,且德国警示新一轮欧元危机。除瑞郎跟随欧元下跌外,其...

05月06日 19:34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5:50 法国4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4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4月服务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月率 20:15 美国4月...

05月06日 17:30

一、基本面: 昨日周二,美元指数如期所致,避险买盘受提振,美元表现再度抢眼。在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厂订单锐减,降幅创纪录且可能进一步减少后,美元扩大涨幅,北京时间5月5日17:00左右,美元指数再度上涨...

05月06日 17:05

摘要:美元指数日内整体上行,最终收于99.84,无限逼近100整数关口。受美元走强及经济数据低迷影响,欧元及英镑承压下挫。其中,欧元兑美元汇率日内持续走低,一度跌0.7%创近1个多月来的最大跌幅。 周...

05月06日 16:55

摘要: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44万桶超出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反应平淡。近期投资者对原油需求重启更加乐观,支撑油价屡创新高。 北京时间周三(5月5日)凌...

05月06日 16:50

摘要:黄金呈宽幅震荡格局,但长期上行趋势不变。 随着美元走强和美股大幅反弹,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尾盘报1702美元/盎司,盘中最高触及1714.67美元,因投资者寻求规避地缘政治风险,并担心疫情可能出现...

05月06日 16:50

摘要:周一,因美国原油库存增长放慢由于上周美国主要储油中心的库存增长放缓,原油价格周一连续第四天上涨,上周原油在三天内上涨了60%。 昨日WTI原油期货一度跌超8%,随后转涨,并扩大涨幅至8%,最终收...

05月06日 16:50

摘要:现货黄金周二呈震荡上行趋势,盘中数次出现超10美元的短线波动。 美国主要股指周二上涨,因医疗保健股攀升,油价劲扬,且多个国家和美国各州放松了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实施的限制措施,试图重启经济。股市在尾...

05月06日 16:49

综述   上周至今,外汇市场发生了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欧央行利率决议,两大央行都重申稳定经济的货币举措。   五一假期之前,美联储公布新一轮利率决议,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不...

05月06日 14:59

假期结束,不少外汇投资者再次将目光聚焦汇市。上周至今,外汇市场出现了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欧央行的利率决议,两大央行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是EUR/USD走势却和3月份有较大差异,原因为何?欢饮阅读我们的交...

05月06日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