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Zeux私人银行服务升级,提供更多贵宾专享服务

2021-09-27 17:17:1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Zeux立志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私人银行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配备专属客户经理,帮您解决开设英国本地银行账户以及投资、购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为了满足高净值客户的需求,Zeux私人银行服务在2021年进行了升级换代,为私行用户提供更多的贵宾专享服务。

  服务升级亮点

  本次升级换代的服务亮点有:

  亮点1:无需到英国,轻松拥有英国银行账户

  英国传统的金融机构通常需要客户提供有效的签证、住址证明等文件来作为其身份认证的依据,以此来降低洗钱风险。

  Zeux作为顾客至上的英国私人银行服务提供机构,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资金自动审查等手段,提前对用户身份进行认证。客户无需到英国,即可轻松拥有英国银行账户。

  亮点2:专属客户经理,不会无故锁卡

  传统银行由于审核体系复杂且庞大,当您的账户被锁后,需要提供繁琐的资料来证明自己并非洗钱。个人客户和银行沟通效率低,解锁账户通常耗时较长,短则几周,长则数月,极有可能影响您资金的正常使用。

  而Zeux本着客户至上的宗旨,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每一位私行客户会有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专属客户经理倾听和考虑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量身定制了一站式解决方案,防止无故锁卡的烦恼。

  亮点3:实时中文人工客服

  Zeux私行账户(Premium account)专门针对华人用户开设了实时的中文人工客服服务。对于以普通话为母语的私行用户,Zeux帮他们一对一匹配了能用中文交流的客户经理,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英国银行复杂的规定和说明。

  亮点4:全球通用的Visa银行卡

  Zeux的私行账户会为用户开设一个集支付、汇款和理财于一体的英镑全账户,更会免费为用户寄送一张全球通用的VISA银行卡(寄送仅限英国境内地址)。

  亮点5:极速货币兑换

  传统银行货币兑换在时间上经常存在不确定性,耽误了投资进程。Zeux私行账户支持英镑、美金、加元和澳元等全币种兑换,并且能在2~4个工作日内到账。

  



  亮点6:支持大额国际转账

  大额转账可能会退回或者被锁卡。但Zeux私人银行采用预审核机制,对大额转账预先进行反洗钱审核。一旦通过反洗钱审核,大额转账就能直接到达英国境内账户,转账对象包括律所、房产开发商、移民及资产管理机构等 。

  亮点7:资产增值服务

  Zeux私人银行提供多元化的理财产品,帮助您实现财富增值。

  亮点8:FCA监管,安全有保障

  Zeux经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注册(牌照号:813029和902058) ,一切业务均受FCA的监管与保护。同时,用户存储在Zeux私行账户内的资金全部由Zeux和欧洲第四大银行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共同管理,双重保险,安全有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影片或图片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只可作参考用途,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转载并不构成、亦无意作为,也不应被诠释为专业意见、要约、招揽或建议投资于此资料内所述之任何证券、期货合约及期权、衍生性产品或投资项目。市场瞬息万变,读者在作出投资决定前理应审慎,并主动掌握市场最新状况。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2021年9月21日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TMGM正式揭晓其品牌大使,携手EntourageSportsandEntertainment签约意大利传奇门将、世界冠军詹路易吉·布冯,并建立多年官...

09月24日 12:12

Zeux是首家集日常支付、国际结算、资产管理为一体的英国私人银行服务提供商。不但提供传统的法币业务,同时还提供稳定利息的理财业务。Zeux私人银行服务的一切业务均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与...

09月22日 11:18

Zeux私人银行服务总部位于伦敦资产管理中心Mayfair,和各大顶级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和国家银行为邻。Zeux自创立之初就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曾被《福布斯》、《每日电讯报》、BusinessI...

09月17日 16:48

ATFX动态: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的发展已经呈现几何增长的速度。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ATFX在近两年仍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最新公布的Finance Magnates202...

09月16日 15:48

ATFX新品: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在多年的时间里,ATFX团队通过对市场的不断探索积累,时至今日,已为客户提供超过...

09月13日 16:45

2021年9月7日,《信报财经新闻》(简称《信报》)「金融服务卓越大奖2021」颁奖典礼活动隆重举行。艾德控股集团核心成员艾德金融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智能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荣誉登榜,一举斩获《信报...

09月10日 09:57

ATFX活动:一直以来,ATFX都热衷于社会慈善事业,每年都会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社会公益中,积极通过参加慈善活动以及自发募捐等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秉持“价值成长、回馈社会”...

09月08日 16:08

ATFX动态:近日,由英国《全球品牌杂志》主办的Global Brands Magazine Awards 2021于日前公布获奖名单,ATFX通过自身在金融市场中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无缝隙的最佳投资体...

08月26日 10:51

8月23日晚,汇川技术(300124.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74亿元,同比增长72.9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5.63亿元,同比增长101.81%。报告...

08月23日 22:04

摘要:澳洲交易商TMGM喜报连连,刚以1950亿美元月交易额登顶全球前十交易商,马上又将开启新一届全球交易大赛,近15万美金总奖池吸引各路交易高手积极参赛,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2...

08月23日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