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MGM联合交易中心Trading Central推出个性化交易信息服务

2021-05-26 16:10: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caiji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随着政策收紧,外汇券商市场大浪淘沙重新洗牌。近年来澳洲知名交易商TMGM在专业交易者中口碑持续攀升,不但交易量持续领先于业内,也在各方面评测数据也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

  但TMGM最为交易者称赞和肯定的,莫过于全方位的至臻服务体验。

  经过数月调研交易者的日常需求,TMGM联合交易中心Trading Central重磅推出为TMGM交易者个性化订制的“交易中心”功能。

  既可以帮助交易者在日常的交易生活中,能更大限度调阅第一手数据信息,也能在更快时间内查阅行情走势,一站式获取交易的第一手资料,无需花费额外费用订阅专业交易信息。

  一起来探索TMGM交易中心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01.让华尔街的专业分析师成为交易者的专属顾问



  汇集全球最专业分析师,共享专业知识及建,交易者得到更好助力,从而做出更为正确的策略判断。

  海量参考信息涵盖外汇、指数、大宗商品,分类详细信息量广,有多种类型内容供参考。实时更新内容也可将信息将按照时间顺序呈现,助交易者时刻掌握最新的市场信息。产品定向筛选只需一图即可涵盖大量重要指数,支撑阻力位清楚标识,助交易者交易从容不迫。

  02.让智能系统去分析技术面而交易者只需决策


  技术面是职业交易者的“强大武器”,专业的分析将带交易者解析数据背后的趋势。货币对定向筛选,帮助交易者迅速锁定交易者关注的货币对及其技术面分析。

  涨跌预测图直观涨跌情况预测图,协助交易者盱衡大局。


  形态分析辅助智能系统将自动捕捉货币对现存形态,辅助交易者预测未来走势。

  03.众多事件分散精力,排除杂音只抓重点


  财经解析为交易者呈现专业的财经日历板块,全年事件随意筛选。

  


  财经事件可根据重要性进行排名,让交易者更好的分配精力在重要的事件上。

  


  不错过财经事件,一键添加到交易者自己的日程表中,无处不在随时提醒。


  历史回溯图表可查看当前事件对于相应交易产品的过去价格影响,可帮助交易者更好的决策,成为基本面交易高手。

  


  锁定交易产品

  可根据国家筛选财经事件,更高效的将持仓状况与财经事件结合。

  04.全局热点尽在掌握,交易者时刻保持清醒


  市场行情板块涵盖所有交易产品市场行情分析,锁定当前热点产品。

  产品定向筛选通过筛选一键锁定交易者最关注的交易产品。


  可视化产品热点让市场热点以交易者只剩一个鼠标的距离。


  产品热点一网打尽,无需费时费力在庞大的网络中搜寻产品的相关热点,囊括产品相关的行业新闻、市场趋势、热门话题让信息有据可循。

  Trading Central

  全球服务标杆


  Trading Central受ANACOFI-CIF管辖,ANACOFI-CIF是一家由AMF批准的协会。Trading Central提供多种服务因而享誉世界:在美国,Trading Central美国有限公司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投资顾问(RIA);在亚洲,Trading Central亚洲有限公司已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的牌照。

  · 2018年获得最佳专家产品奖(The Technical Analyst)

  · 被公认为“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公司”(The Financial Technologist)

  到这里我们也能更好的理解TMGM的服务为何能超越业内?源于他们能想交易者所想,并超越交易者所想。Trading Central交易中心功能即将免费对全体TMGM交易者开放使用。在TMGM,交易者的交易可以更简单、更高效、更多附加价值,因为TMGM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交易者更好的交易全球市场。

  以上内容所包含的信息并不构成TMGM,Trading Central或其内容提供商关于金融工具投资的意见或建议。

  关于TMGM


  TMGM(TradeMax Global Markets)旨在通过行业领先和尖端的创新平台为交易者提供最佳交易条件,在2018年加入OneZero生态圈生态系统(EcoSystem),并成为其流动性供应商之一,持续提供优质的经纪、执行和结算服务。

  目前TMGM交易平台拥有7种资产类别、超过15000种交易产品,而富有优势的低点差交易环境,使得交易者可以全身心专注于投资决策的制定。

  自2013年成立以来,TMGM已成功积累了澳洲、中国等国家数十万忠实的交易者。2020年TMGM锐意进取,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正式运营,迈入全球化市场运营,并从2021年起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Australian Open)长期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此处包含的信息不构成买卖任何金融工具的要约或邀请。TradeMax将不会对交易者依据其中包含的预测或其它信息做出的决策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以上发布的内容不应被视为公司明示或暗示性质的承诺,保证或暗示客户会根据以上信息提供的策略获利或承受有限的损失。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以上信息中的分析所提及的特别是,但不仅限于,外汇交易等杠杆投资。衍生品投资极具投资性,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可能导致损失,特别是当分析中提及的条件并未如预期发生时。在做出任何投资决策或开始任何交易之前,交易者需要谨慎考虑交易者当前的财务状况,并咨询交易者的财务顾问,以了解所涉及的风险,确定交易者是否适合从事该类投资或交易。以上信息将不得被任何国家或任何管辖区域范围内的任何人转载或使用。任何转载或使用将被视为非法的。以上信息内的观点表达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1世纪的今天,企业经营什么最重要?毫无疑问,人才最重要。常说: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才,而只有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才能实现更好的经营。 正是对人才的渴望及对激发员工的无限潜能的需求,员工持股计划这一极具代...

05月26日 14:19

5月25日,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敦促使用数字美元,并称由美联储支持的加密货币可以提供多种好处。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5/25/202105...

05月25日 14:16

比特币周三(5月19日)恍若带着投资者坐上了一列疯狂的过山车。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在美东时间上午一度暴跌30%触及30000美元,相当于从4月创下的近65000美元纪录高位下挫54%。根据bybt最新数...

05月20日 10:17

5月19日,比特币一度跌至3个多月来的低点3万美元左右,部分原因是,投资者对虚拟货币资产的接受度意外出现下滑,以及监管方面的担忧和金融市场投机降温。 src=http://caiji.3g.cnfol...

05月20日 09:59

比特币周三(5月19日)恍若带着投资者坐上了一列疯狂的过山车。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在美东时间上午一度暴跌30%触及30000美元,相当于从4月创下的近65000美元纪录高位下挫54%。根据bybt最新数...

05月20日 09:09

由于海外监管压力和国内负面新闻的影响,加密货币周三(5月19日)暴跌,比特币单日跌幅一度高达30%。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lano Saporu表示,...

05月20日 08:58

周三(5月19日)亚市盘中,加密货币再度跳水,比特币、以太坊大跌超5%。据BITSTAMP报价,比特币一度大跌超5%失守41000美元,最低触及40580美元/枚。 src=http://caiji....

05月19日 11:11

5月13-14日,以“数智并举,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国际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大会暨互联网创新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科创会”)于北京国际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05月17日 18:33

比特币正在融化阶段,高点回落近30%促使投资者聚焦美国股市震荡。Mott Capital分析师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amer)在博客文章中发出警告称,比特币近期崩溃可能预示着华尔街的风险...

05月17日 15:57

在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引发通胀担忧之际,作为对冲通胀的传统资产黄金则因为美债收益率攀升而遭抑制,不过,也被吹捧为对冲通胀新工具的比特币走势却不一样…… Business Insider撰文指出,比特币被一...

05月17日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