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暴跌30%酝酿“爆仓”惨案,后市或跌向27000

2021-05-20 09:0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比特币周三(5月19日)恍若带着投资者坐上了一列疯狂的过山车。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在美东时间上午一度暴跌30%触及30000美元,相当于从4月创下的近65000美元纪录高位下挫54%。根据bybt最新数据,最近24小时,共有约77.57万人成为爆仓受害者,最大单笔爆仓单发生在 Huobi-BTC, 价值高达6700.01万美元。但紧接着又在几个币圈大鳄的喊话声中绝地反弹,狂飙了33%。

    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以太币周三盘中跌幅也一度超过40%。比特币的此轮下跌走势在亚洲时段已经开始,在欧美时段抛盘加剧。暂时没人能确切解释为何出现如此疯狂的崩盘。当时在短短几分钟之内比特币就跌掉了数千美元。随着投资者狂奔离场,一轮轮抛售接踵而至。

  比特币演绎疯狂过山车,马斯克发布推文后重返4万美元大关

  周三比特币带着投资者坐了回过山车,在市值蒸发上百亿美元后,几个知名大佬的喊话帮助了比特币绝地反弹。

  比特币的极端波动导致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中断,并成为华尔街热议话题。这场骚动引得马斯克发推文暗示特斯拉不在抛售者之列,而Cathie Wood表示她的监视器发现比特币处于“溃败”状态,正是抄底良机。
    加密货币平台Tron的创始人Justin Sun在推特上说,他以每枚3.7万美元的价格买进了1.52亿美元比特币。

  纽约时间早上9点刚过,比特币就跌到了3万美元附近,后来跌幅收窄至7%,美东时间下午1点短暂突破了4万美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盘中跌幅超40%,后来收复了一半失地。

  FRNT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phane Ouellette说:“对于许多新进入者来说,这将是第一个‘欢迎来到加密货币世界’的日子。这类资产历史上就不乏暴起暴落。”

  美股和大宗商品承压,美联储即将发布最新会议纪要。同一天发生这么多事件委实罕见。疯狂抛售引发Coinbase Global Inc、币安等一些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停摆。“加密货币交易”成为推特上热门话题,评论家和粉丝们都对这场猛烈跌势抱以极大关注。

  比特币疯狂波动的原因何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是始于上周的市场疯狂走势的始作俑者。在他宣布特斯拉不接受比特币付款后,比特币价格随即暴跌,后来当他说该公司没有计划出售所持比特币后,该加密货币又重获生机。

  马斯克加大对比特币的批评,担心加密货币挖矿对环境的破坏,比特币再度大跌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卖出这种加密货币。

  随后比特币价格企稳,马斯克澄清特斯拉并未出售其所持有的比特币。

  中国政府周二重申虚拟货币不得用作支付结算方式,也加剧了比特币的价格动荡。中国内蒙古针对四类虚拟货币“挖矿”企业设立举报平台。

  市场暴跌之际,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也遭遇麻烦。币安以网络拥堵为由暂时禁止以太币提取,而Coinbase表示正在调查其平台上的“间歇性中断”。

  比特币可能轻松下探27199美元的关键回撤位

  如果到本周结束时,加密货币能够保持在今天的低点之上,那么或许就意味着短期底部已经确立。在似乎是追加保证金导致市场大范围止损的背景下,这是技术面所发出的信号。

  比特币周三的狂野走势可能刷走了很多多头仓位,但技术图形显示,这个数字货币还有不少下行空间,关键回撤位表明,比特币的下一个关键支撑位可能比周三盘中低点还要低约10%。

  这个水平对应27199.54美元,是疫情初期低位到今年4月高点整个涨势的38.2%斐波纳契回撤位。在此之前,30000美元的心理关口应该会提供一些支撑,但跌破该水平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动量抛盘,从而测试1月低点28019美元,27199美元近在咫尺。
    北京时间9:00,比特币现报36455美元/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由于海外监管压力和国内负面新闻的影响,加密货币周三(5月19日)暴跌,比特币单日跌幅一度高达30%。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lano Saporu表示,...

05月20日 08:58

周三(5月19日)亚市盘中,加密货币再度跳水,比特币、以太坊大跌超5%。据BITSTAMP报价,比特币一度大跌超5%失守41000美元,最低触及40580美元/枚。 src=http://caiji....

05月19日 11:11

5月13-14日,以“数智并举,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国际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大会暨互联网创新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科创会”)于北京国际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05月17日 18:33

比特币正在融化阶段,高点回落近30%促使投资者聚焦美国股市震荡。Mott Capital分析师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amer)在博客文章中发出警告称,比特币近期崩溃可能预示着华尔街的风险...

05月17日 15:57

在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引发通胀担忧之际,作为对冲通胀的传统资产黄金则因为美债收益率攀升而遭抑制,不过,也被吹捧为对冲通胀新工具的比特币走势却不一样…… Business Insider撰文指出,比特币被一...

05月17日 15:06

马斯克向比特币宣战了吗?自从上周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后,马斯克最新宣布可能已清仓所持比特币,这引发比特币价格跳水,与此同时,黄金周一(5月17日)亚盘突破1850美元。加密货币的价格——尤其...

05月17日 11:28

马斯克继续使比特币遭受冲击,周日(5月16日)在推特互动中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或已经出售所持加密货币后,一度使比特币跌至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5月17日 09:1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狗狗币开发人员尼克尔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从2019年起就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让这种加密货币成为比特币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据估计,狗狗币能源消耗已经只...

05月15日 07:5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比特币势将创下自今年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而随着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有关加密货币的最新推文让数字货币开始了疯狂之...

05月15日 07:56

你敢信吗?今年暴涨的狗狗币可能要上市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透露狗狗币将在2个月内登陆该平台。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讨论第一季度业绩的电...

05月14日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