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马斯克又搞事情!比特币三个月来首次跌破45000

2021-05-17 09:11: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马斯克继续使比特币遭受冲击,周日(5月16日)在推特互动中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或已经出售所持加密货币后,一度使比特币跌至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有推文称特斯拉应当剥离持有规模一度高达15亿美元的最大加密货币资产,而马斯克似乎同意这种说法,进而导致比特币价格近三个月来首次跌破了45000美元。纽约当地时间17:51,比特币报45,270美元,相比周五收盘价下跌了大约4,000美元。

  这也是这位变化无常的亿万富豪一周来导致数字货币价格剧烈动荡的最新言论。上周三在他表示特斯拉将暂不接受用比特币购车后,比特币一度暴跌近10000美元。
    在那之前几天,他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出镜,笑称狗狗币是场“骗局”,也导致狗狗币价格大跌。不过过了几天他又发表推文称,他正在与狗狗币的开发者一道尝试改善交易效率。

  马斯克2月初曾经披露,特斯拉从公司近200亿美元现金中拿出15亿美元购买了比特币,这一消息推动比特币价格创出了新高,同时也平添了虽然仍受质疑但近年来已日益成为主流资产的数字货币的正统性。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或已经卖出比特币持仓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暗示:“特斯拉可能会或者是已经卖出了其比特币持仓”。一位推特用户向马斯克留言称:“如果发现特斯拉已经抛售了剩余的比特币持仓,比特币人士(持有者)下个季度(季度财报公布后)肯定会扇自己一记耳光。”马斯克用“确实(Indeed)”一词回复了这条推文。
    马斯克的这条评论被市场解读为,是在暗示特斯拉已经或者将要出售其持有的剩余比特币持仓,导致比特币价格急跌,一度跌破4.5万美元,较日内高位跌超5000美元。截至发稿,比特币小幅反弹,报45881美元。

  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重要支持者,在过去一年中几次帮助推高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的价格。在今年2月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中,特斯拉透露,它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该公司后来表示,本季度比特币销售净赚1.01亿美元,帮助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

  然而,最近几周,马斯克似乎改变了立场,转而支持受米姆启发的加密货币“狗狗币”。特斯拉上周也“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车辆”,因为担心“比特币挖矿使用的化石燃料迅速增加”。马斯克宣布这一消息后,比特币的价格在最初几分钟内下跌了约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狗狗币开发人员尼克尔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从2019年起就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让这种加密货币成为比特币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据估计,狗狗币能源消耗已经只...

05月15日 07:5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比特币势将创下自今年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而随着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有关加密货币的最新推文让数字货币开始了疯狂之...

05月15日 07:56

你敢信吗?今年暴涨的狗狗币可能要上市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透露狗狗币将在2个月内登陆该平台。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讨论第一季度业绩的电...

05月14日 14:10

两位亿万富翁就比特币的环保属性爆发了一场争论,战火甚至蔓延到了最近才壮大的散户交易市场,新入场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对马斯克一片怨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

05月14日 09:34

周四(5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调查。“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负责调查洗钱和税务违法行为的官员向了解币安业务的个人寻求信息,”报告称,“区块链取证...

05月14日 08:56

周三 (5月12日) 在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以及知名饶舌歌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等众多名人加持下,狗狗币的价格五个月来飙涨120倍。而随着狗狗币涨势渐歇,社群开始积极寻觅“下一个狗狗币”,...

05月12日 17:26

以太坊周一(5月10日)突破4000美元,创下新高,延续了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的惊人涨势。Coin Metrics的数据显示,以太坊区块链的数字代币Ether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近7%,至美国东部时间...

05月10日 20:13

老板拼命工作,员工上班摸鱼干劲不足?老板觉得员工不够努力,员工觉得老板给的钱少事还多?还要面临着公司培养的员工不是被挖走就是自立门户成为竞争对手! 想必不少公司都面临上面的问题,更不用说在初创企业前景...

05月10日 16:34

在京东集团(Nasdaq:JD,9618.HK)和京东健康(6618.HK)陆续上市后,京东物流也快速的开启了上市的步伐,据有关媒体报道,京东物流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9亿元)的IPO计划已经获得...

05月10日 13:09

债券融资和股权融资都是企业融资的重要的方法,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企业逐渐从传统的债权融资向股权融资进行转变。其实,股权融资并非是上市公司的专属,而是每个企业都必须掌握的融资工具。仅靠传统融资方式已不再...

04月28日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