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考验90附近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1-05-17 08:4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冲高回落,显然弱势震荡明显,既然没有突破压力区域,再次回测考验90区域,多次提及前期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89.2到89.5区域没有有效破位,那都是属于弱势筑底过程,虽然基本面显示经济复苏乐观,以及是不是有加息言论,但是现在市场没有得到美联储明确信号,以及资金更多都是在数字货币和股指以及大宗石油里,没有资金推动的交易品种都是弱不禁风,所以现在耐心等待风口来临,全球通胀逐步上行,而且已经三大央行联手加息,那么美联储肯定也是后期逐步跟随,后疫情时代如果美元在薅羊毛和掠夺全球的财富,必须要保持美元的强势上涨,如果说疫情阻碍经济,那么为什么股指都是连续新高,所以都是资金炒作推动,即使美元是下跌趋势连续下跌一个多月以后的调整,超卖严重随时技术报复反弹,所以继续坚持90附近分批买入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6    压力:91.5----92.6

  美元继续低位弱势横盘,没有破位前期低位区域,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支撑90到8.96区域继续多89.5损目标91.5到92.6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过山车走势明显,而且收盘突破前高1846区域,当然早盘在这个突破动能和幅度都是很小,毕竟前期1850到1856区域压力明显,而且自2074到1960下跌通道压力1856区域依然有效,也就是说日线双底级别反弹只有突破1856,才能摆脱颓势打开上行空间,现在又到多空变盘时间点,不要在去跟风,而且你错过低位多,就更没有必要1850上追多,前期大跌1677提示双底反弹,那么基本目标到位,而且本次黄金上涨除了技术还有,地缘政治的避险,加以冲突只要停火避险随时失去,熟悉盘面都是清楚行情又回到1930到1966震荡区域走势,每次下跌都是半夜美盘可以给你V上去,连续三到五天,突然风来了就是一日下跌100美金让你在高位站岗。现在加息随时出炉,上周通胀数据明显上行,日线连续上涨170美金,就是在牛市上涨幅度也是基本到位,不是不参与做多,而是等待一定回落参与,就如同上周1846提示必须30美金下跌左右才能参与做多进场,显然最低调整1808也是做多更好,本周开盘直接颇高,最高触及1848区域,显然这个位置不能追多,即使参与支撑上移1820调整到这个位置在说。现在压力依然关注1856得失。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56-----1875    支撑:1836---1815

  错过低位做多,没有再次追涨,那么1848到1852区域继续做空1860损目标1836到1815到1803区域,激进早盘波动不大1848短线参与1858损就好,至于做多继续回落30美金在1815到1820区域择机企稳在进场。切记不要1850上参与追多。

  TD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继续震荡上涨考验1856区域,那么TD跟随上涨继续考验前期压力385区域,也就是说突破企稳这里后期才有更大上行,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85到388区域空389损目标378到373区域,当然第一次370附近尝试短多367损目标375足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前期说了白银工业需求是后期涨关键,而且日线做多信号出现,周初回测25.8以后快速冲高27区域,明显涨幅超过黄金那么现在压力集中27.5到27.8区域强压28.3位置,前期散户抱团白银上涨,突破27.8区域必须跟风明显,技术又是多头有利,而且全球大宗商品原材料都是疯狂上涨,那么还是继续黄金企稳情况下做多白银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8-----28.5    支撑:26.5-----25.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6.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6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7.8区域可以短空28.3损目标26.5到25.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450批买入严格5250损。如直接上涨5680空单布局进场5800损目标不带。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周纳斯达克企稳反弹目前运行13420区域,当然日线双顶明显,只有突破这个双顶压力后期才能说调整完毕,如果没有那么反弹继续做空,周五尾盘大幅上行,基本今日在惯性冲高可以直接空单进场。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42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362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272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触底反弹显然又回到63.3到66.8区域震荡,目前看日线双顶调整有望形成,除非突破68区域,那么今日反弹继续做空就好,现在压力下移65.8到66.3区域,那么错过做多不要再去追多了,今日66.8上择机做空进场,也即是说反弹顺势继续压力做空就好,多单回落63附近参与。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5.8---67.5   支撑:63.5----61.3

  反弹65.8到66.3区域继续空67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1.3到59.8到58.3区域。

  欧元技术分析

  波动没有打破平衡,昨日美元强势反弹,欧元开启下跌,显示1.220上压力明显,现在压力下移1.2180区域,上周欧洲央行再次提示疫情经济不确定继续宽松不变。也是限制欧元上涨幅度,本次欧元反弹更多超跌严重物极必反,关键美元开始调整,自然欧元多头得以喘息,但是这个下跌调整趋势不会改变一直提示1.2250不能突破都是一个日线强势技术反弹,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无非反弹再跌仅此而已。现在相对高位没有必要追多,如果惯性反弹1.2180上可以分批布局做空中线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0----1.2260    支撑:1.195---1.1830

  多头暂时回避,继续上涨那即是试探做空进场,那就是说行情直接反弹1.2180到1.2210区域区域直接空1.226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

  英镑技术分析

  其实自公投以后现在英格兰又开始明年公投,这无疑对镑美上涨不利,内部四分五裂,关键美元弱势推动上涨现在看突破1.40以后关键考验1.4160到1.4230区域,前期横盘整理的上轨突破有望加速上涨,那就是关注连续三天能否企稳1.40区域,如果企稳那就是再次考验1.4250区域,现在所有的涨跌都是靠美元脸色,暂时不宜追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60----1.4230    支撑:1.3950----1.3830

  那如果直接反弹1.4150到1.4190区域直接在参与空1.4230损足以。如果直接下跌1.3830附近短多1.3750损持有。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经过昨日震荡上涨支撑上移109.3区域,也即是说美元再次企稳首先美元兑日元继续回落买多为主。日本一直秉持安倍经济学,其核心就是宽松货币贬值带动出口促进就业刺激经济增长,所以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无疑还是加大贬值,所以最近上涨,目前看技术压力113明显未必到,现在月线连续三月上涨,不宜追高。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又回到前期105到113宽幅震荡行情,既然熟悉节奏那就是在上轨附近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3------112.6    支撑:108.9----107.5

  日本央行再次开启宽松超预期,所以上周日系货币上涨,现在看压力下移111.5区域,今日反弹110.50到110.80继续空111.3目标109.8到109.3附近,当然如果调整第一次109.2到109区域中线再多108.5损就好。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现在强势明显但是主要压力月线集中155区域,昨日因为英格兰公投无厘头上涨,那么随时开启调整,多单暂时不宜追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4.5------155.3 支撑:151.5----149.6

  所有今日反弹154.5区域第一批布局空155.4损中线目标不带。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顺势继续震荡上涨,当然前期低点附近暂时也不要追空,因为现在成交密集区域1.2060支撑明显即使下跌空间利润太小没有必要,日线支撑继续有效,现在跟随美元调整等待1.2090区域再次中线买入就好严格带损1.200中线持有,空单暂时观望不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5月17日 08:40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行情收定,美元指数毫无悬念再度走出震荡行情,日线图收定为螺旋桨形态;这种类似十字星线效果的K线其实传递着一个信息:美元指数震荡居多,没有明确方向,也没有产生较大突破。 当美元指...

05月14日 16:5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5/14/1620973760856520.jpg ——5.14午盘更新—— 周五午盘:临时更新一下,情况不对...

05月14日 15:1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昨天公布的4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较3月份上涨0.6%,...

05月14日 11:31

美联储理事沃勒认为,至少有6个因素会暂时推高通胀,但不会持续。如果每个月都看到4%的通货膨胀率,会非常担心。在通胀长期高于目标之前,美联储不会加息。 周四,美国又公布了一份高企的美国通胀数据。整体和...

05月14日 11:2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0.558位置,最高上涨至90.886位置,收盘于90.696位置。回顾周四价格市场表现,日内价格短线触及上方阻力后震荡运...

05月14日 10:33

  周四(5月13日)美元指数跌0.07%至90.72,此前一度下滑0.2%,周三该指数上涨0.7%;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657%,市场权衡经济重新开放迹象和通胀持续更久的风险。不过,彭博美...

05月14日 10:2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514/f75762ff99b8da1aa5fa2720b1651183.png 欧元昨日波幅受限,基本维...

05月14日 10:07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5月14日 09:3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下跌在90.55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0.9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0.6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90—91...

05月14日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