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涨疯了!狗狗币开发人员透露:从2019年起就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 狗狗币暴涨55% Coinbase将很快增加对狗狗币的支持

2021-05-15 07:5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狗狗币开发人员尼克尔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从2019年起就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让这种加密货币成为比特币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据估计,狗狗币能源消耗已经只有比特币的7%。

  尼克尔表示,自从马斯克2019年开始和开发者们交谈以来,他“鼓励他们提高交易吞吐量”,提供了“很多建议和输入”,并分享了他庞大的人脉。

  团队对马斯克的出现感到乐观,自2019年来马斯克一直与四名开发成员保有联系。马斯克也曾表示愿意为狗狗币的开发提供资金,但被团队婉拒,此外他们还拒绝了其他潜在投资者的提议。

  消息传来之后,狗狗币日内涨幅扩大至55%触及日高,现报0.59美元/枚。

    (来源:Coindesk)

  马斯克一直是这种加密货币最著名的推动者,称自己是“狗狗币之父”,并在周二发推文说:“你想让特斯拉接受狗狗币吗?”

  但是,尽管狗狗币的知名度和价格都在飙升,但实际上它仍然很难买到,因许多主要交易所并不支持狗狗币。

  现在,主要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增加对狗狗币的支持。该公告是为了回应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后发布业绩后举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提出的第一个问题。

  首席执行官阿姆斯特朗表示,该公司热衷于增加更多资产,狗狗币将在未来“六到八周”成为其中之一。

  他说:“增加资产是我最关心的事情。加密经济中创造了越来越多的资产。”

  “我认为这将是某种东西,例如App Store或iPhone上的应用程序,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会创造出数百万种这样的资产,因此我们正在投入大量的工作和思考,以考虑如何加快我们的开发速度。”

  “所以,为了直接回答你的问题,我们计划在未来六到八周内将狗狗币纳入名单。在更广泛的层面上,我们将专注于如何在未来加速资产的增加。”

  后来,阿姆斯特朗表示,将使用各种不同的标准来选择向该平台添加新资产,并再次表示,“将有数百万种不同的加密资产存在”。

  他说,Coinbase将根据网络安全问题以及监管和合规问题来选择添加哪些内容。

  但他也表示,Coinbase将寻求“加速”这一过程,以避免“无法跟上”推出的大量新资产的危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比特币势将创下自今年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而随着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有关加密货币的最新推文让数字货币开始了疯狂之...

05月15日 07:56

你敢信吗?今年暴涨的狗狗币可能要上市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透露狗狗币将在2个月内登陆该平台。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讨论第一季度业绩的电...

05月14日 14:10

两位亿万富翁就比特币的环保属性爆发了一场争论,战火甚至蔓延到了最近才壮大的散户交易市场,新入场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对马斯克一片怨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

05月14日 09:34

周四(5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调查。“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负责调查洗钱和税务违法行为的官员向了解币安业务的个人寻求信息,”报告称,“区块链取证...

05月14日 08:56

周三 (5月12日) 在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以及知名饶舌歌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等众多名人加持下,狗狗币的价格五个月来飙涨120倍。而随着狗狗币涨势渐歇,社群开始积极寻觅“下一个狗狗币”,...

05月12日 17:26

以太坊周一(5月10日)突破4000美元,创下新高,延续了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的惊人涨势。Coin Metrics的数据显示,以太坊区块链的数字代币Ether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近7%,至美国东部时间...

05月10日 20:13

老板拼命工作,员工上班摸鱼干劲不足?老板觉得员工不够努力,员工觉得老板给的钱少事还多?还要面临着公司培养的员工不是被挖走就是自立门户成为竞争对手! 想必不少公司都面临上面的问题,更不用说在初创企业前景...

05月10日 16:34

在京东集团(Nasdaq:JD,9618.HK)和京东健康(6618.HK)陆续上市后,京东物流也快速的开启了上市的步伐,据有关媒体报道,京东物流4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9亿元)的IPO计划已经获得...

05月10日 13:09

债券融资和股权融资都是企业融资的重要的方法,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企业逐渐从传统的债权融资向股权融资进行转变。其实,股权融资并非是上市公司的专属,而是每个企业都必须掌握的融资工具。仅靠传统融资方式已不再...

04月28日 13:02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22日),比特币迎来了第四天的市场疲软。受美国总统拜登计划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提高近一倍的影响,比特币一度下跌8%,逼近一个月低位5.1万美元,总市值跌破了1万亿...

04月23日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