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突发行情!加密货币又跳水,比特币大跌5%失守41000美元 抛售恐进一步加剧?

2021-05-19 11:11:09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5月19日)亚市盘中,加密货币再度跳水,比特币、以太坊大跌超5%。

  据BITSTAMP报价,比特币一度大跌超5%失守41000美元,最低触及40580美元/枚。

    与此同时,以太坊跌至32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超5%。

  自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抛售了比特币以来,比特币一直交投沉重。

  当地时间5月16日,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则推特中暗示,特斯拉可能/可能已经抛售比特币持仓,导致比特币大跌。在此之前,马斯克12日还说特斯拉将停止接受以比特币购买该公司汽车,因存在环保疑虑。

  随后在17日,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特斯拉并没有卖出任何比特币。”

  尽管否认了特斯拉正在卖出或者已经卖出所持的比特币,但作为公司的负责人,马斯克有受托人的责任,不能把现金花光,他很可能会因此而被迫采取行动。这并没有逃过比特币用户的眼睛。

  马斯克对比特币的反复“变脸”带动投资者买进与卖出,引发加密市场剧烈波动。

  从马斯克对特斯拉接受比特币支付的立场逆转以来,比特币跌将近25%。

  马斯克对加密货币的热情曾拉抬了此一市场,但他最近对比特币的热情降温,转而青睐狗狗币。尽管比特币、狗狗币与以太币今年迄今涨幅依然强劲,但最近的震荡使得加密货币的铁粉交易员也不免开始心慌。

  加密货币在今年的大涨之后,一些人已经开始认为这波狂野涨势该落幕了。

  华尔街多位技术分析师表示,去年掀起加密货币热潮以来,比特币眼下所陷入的最严重抛售势将进一步加剧。

  Evercore ISI的Rich Ross认为,比特币将重演其他投机性资产的命运,将跌回200日移动均线,也就是40000美元。其他观察人士则预计,比特币会出现“更低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的形态,并称马斯克令人难以预测的推特会让传统投资者望而却步。还有人猜测,黄金开始从比特币吸引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5月13-14日,以“数智并举,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第一届国际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大会暨互联网创新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科创会”)于北京国际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05月17日 18:33

比特币正在融化阶段,高点回落近30%促使投资者聚焦美国股市震荡。Mott Capital分析师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amer)在博客文章中发出警告称,比特币近期崩溃可能预示着华尔街的风险...

05月17日 15:57

在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引发通胀担忧之际,作为对冲通胀的传统资产黄金则因为美债收益率攀升而遭抑制,不过,也被吹捧为对冲通胀新工具的比特币走势却不一样…… Business Insider撰文指出,比特币被一...

05月17日 15:06

马斯克向比特币宣战了吗?自从上周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后,马斯克最新宣布可能已清仓所持比特币,这引发比特币价格跳水,与此同时,黄金周一(5月17日)亚盘突破1850美元。加密货币的价格——尤其...

05月17日 11:28

马斯克继续使比特币遭受冲击,周日(5月16日)在推特互动中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或已经出售所持加密货币后,一度使比特币跌至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5月17日 09:11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狗狗币开发人员尼克尔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从2019年起就一直在与马斯克合作,让这种加密货币成为比特币更便宜、更环保的替代品。据估计,狗狗币能源消耗已经只...

05月15日 07:56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5月14日),比特币势将创下自今年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而随着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有关加密货币的最新推文让数字货币开始了疯狂之...

05月15日 07:56

你敢信吗?今年暴涨的狗狗币可能要上市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透露狗狗币将在2个月内登陆该平台。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讨论第一季度业绩的电...

05月14日 14:10

两位亿万富翁就比特币的环保属性爆发了一场争论,战火甚至蔓延到了最近才壮大的散户交易市场,新入场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对马斯克一片怨言。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

05月14日 09:34

周四(5月13日),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调查。“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负责调查洗钱和税务违法行为的官员向了解币安业务的个人寻求信息,”报告称,“区块链取证...

05月14日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