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伟禄集团开启物业投资+百货零售协同发展新模式

2022-10-07 19:4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日,正值国庆七天假期首日,全国各地迎来旅游、购物消费热潮。伟禄集团(港股代码1196.HK)旗下子公司先施的内地首家购物中心——先施购物中心正式开业迎宾,伟禄集团也由此正式开启了零售与物业协同发展新模式。

  



  伟禄集团、先施百货主席林晓辉(左数第十一)与现场高管及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先施内地首店盛大开业 多重活动吸引消费者

  1日上午,先施购物中心举办了热闹的国庆开业活动,既有大众熟悉喜爱的舞狮表演,更有广受年轻一代追捧的奶龙公仔现场互动,吸引到众多消费者热情参与。

  


  伟禄集团、先施百货主席林晓辉在开业仪式现场为醒狮点睛

  据了解,先施购物中心在国庆期间准备了多重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前来,每天送出百张电影票回馈顾客。位于商场内的健身房、格斗馆也举办了丰富精彩的展示表演,激发消费者健身热情。室外广场区,呆萌可爱的奶龙星球乐园为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龄儿童”提供了一个充满童趣、梦幻快乐的打卡地点。

  拥有一百二十二年历史的先施百货是一个家喻户晓、恒久常新的经典品牌,内地首家先施购物中心位于深圳龙华区伟禄雅苑裙楼,现已有包括知名品牌儿童游乐场、电影院及大型餐饮集团在内的几十家商户入驻。

  


  先施百货行政总裁苏娇华女士通过视频连线致辞

  先施百货行政总裁苏娇华女士表示,先施购物中心以铸就“社区好生活”高品质湾区标杆购物商圈的目标而进发。在消费升级的当下,购物中心也在不断升级迭代,迎合消费者需求。此次先施购物中心正式开业、焕新升级打造的宝石主题多元业态,有望成为当下购物中心消费新体验。

  伟禄集团、先施百货主席林晓辉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表示,对于百年先施,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我们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规划的一环,能够为龙华、为深圳,乃至整个湾区带来新的消费体验,我们亦倍感荣幸。

  先施盈利能力持续改善 伟禄开启零售与物业协同新模式

  此前,先施百货在香港正式开展零售食品业务,引入全新日本食品杂货店“中村商店”,以美食吸引拓宽客群,带来发展新动力。据上月公布的先施2022年半年报显示,公司毛利约为0.38亿港元,毛利率为55.24%,同比提升近5个百分点。尽管新冠疫情对市场影响仍未消除,但自去年5月伟禄集团完成对先施收购后,先施的经营成本控制及毛利率情况均得到持续改善。

  苏娇华女士表示,随着本月底香港逐渐放宽入境防疫要求,加速做好复常的各项准备,同时随着部分国家和地区重新开放,旅游业预期将恢复正常。加之10月1日国庆节当天香港第二期消费券,亦将有助提振消费需求、惠及零售。内地市场方面,有分析人士认为,从四季度看,在疫情影响趋于减弱的情况下,节日消费需求有望拉动消费相关服务业加快恢复。

  资料显示,伟禄集团物业投资项目分别位于深圳南山区、龙华区和光明区。其中,位于龙华区伟禄雅苑的先施购物中心现已正式开业。另外四个不同类型的城市更新项目即冠彰电器厂、莱英花园、伟禄科技园及樟坑径工业园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安信国际发布的公司研报中指出,伟禄集团在手项目的可售货值超过300亿元,预期相关销售的收入将在2024-25年开始体现。集团旗下的城市更新项目(含物业投资及零售板块)将是公司未来新的盈利点。

  据了解,伟禄集团正通过整合现有物业,结合先施品牌、经营百货的经验,在物业投资及商业经营等多个方面产生协同效应,以提升不同地点物业项目的零售环境和品牌形象。

  伟禄集团表示,未来将进一步结合公司在物业投资、百货零售的业务优势,打造一体化大型商住综合体,融合公寓、商业、办公等多个业态,从居住、消费、产城融合等方面为大湾区城市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对欧佩克+的石油减产决定感到失望,并正在寻找替代方案。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07/20221007359157....

10月07日 11:37

10月4日(周二)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83.47美元/桶;油价周一大涨超4.5%,因OPEC+考虑将产量减少逾100多万桶/日,以支撑价格,这将是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最大幅度减产;另外,“北溪-2”天...

10月04日 10:28

周一(10月3日)布油期货上涨4.4%,结算价报88.86美元/桶。OPEC+将于10月5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这将是2020年3月以来的首次面对面会议。目前油市经历了数月的剧烈波动,促使OPEC+最...

10月04日 10:19

一穗穗处在乳熟末期的玉米,从农田采摘后被迅速运送到加工车间进行蒸煮、冷却、速冻、真空包装等“三小时锁鲜”处理,然后通过电商平台和物流网络最快两三天即可送达国内各地消费者餐桌。近年来,国内鲜食玉米越来越...

09月30日 15:04

9月30日,长安期货发布原油早评,称节前内盘资金流出价格回落,轻仓关注OPEC+会议结果。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30/202209...

09月30日 12:15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30日黑色系(螺纹钢、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30/202209309975...

09月30日 12:14

一、行情回顾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30/20220930888496.jpg 隔夜国际贵金属期货普遍收跌,COMEX黄金期货跌0.0...

09月30日 12:14

9月30日,国金期货发布早资道,国金期货发布早资道,就化工和农副走势及前景给出描述和预测,建议PTA和苯乙烯轻仓过节,乙二醇预计节前延续震荡,但节后谨慎看空。在国庆长假的备货预期下,生猪预计或将震荡偏...

09月30日 12:14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30日农产品(棉花、豆粕、白糖、玉米、鸡蛋、生猪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30/202209308517...

09月30日 12:13

期货公司观点汇总一张图:9月30日有色系(铜、锌、铝、镍、锡等)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09/30/20220930494475.png...

09月30日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