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0.7美指重启涨势,非美继续空

2022-10-07 09:02: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不管对错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晚间继续全力拼搏向前冲锋。

  



  从盘面上观察,金价至周二大阳拉升以后,周三周四走出冲高回落模式,今天周五重点是晚间的非农就业数据,技术面上从趋势来看,日图短期趋势没有太大的变化,日头仍然是多头格局,但是于连中续两天收盘于上线下方,有修正蓄势需求,市场修正以后仍然会出现二次上行,也就是说整体的格局变化不会太大,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辨别标准作为底线,这个标准针对个人的方式方法来决定,比如破趋势来确定标准,还是以支撑阻力位标准等等,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在下跌的过程中形成的修正反弹,也就是正常反弹才是波段交易者要克服的主要原因,当波段操作者明白了这种反弹是正常反应,也就会坦然面对自己的操作。

  而当下从日图来看,价格已经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但是价格运行于上线内侧,三K没破顶,今天是确认这根组合是否是顶的时候,一旦确认进一步回拢中轨指日可待,四小时和小时图均出现了弱空信号,但是一定要明白日图是多。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近期在下跌中途出现反复洗,但是我们都知道一波趋势的结束,一定是先从小周期开启,当下四小时弱空形成,下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也就是说日图会反复,但是四小时空头不会变,这也是很多交易者不明白在交易的过程中到底是波段操作还是日交易操作,我们首先承认一个既定的客观事实:那就是无论做什么样的交易,无论长线短线还是长短波段结合,在这个二八定律的市场最终盈利的都是少数,因为一般交易者很难战胜自己——贪欲和恐惧感,这个也正常,因为我们都不是圣人做不到冷血无情,只能说市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内心的心魔,所以你也不要相信所谓的砖家最高点空最低点多,只有神经病才会这么说,也只有白痴会相信哪一套鬼话。只有完全承认这一条你才知道去纠结做长线还是短线是多么浪费时间,自己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刻意地改变自己习惯的交易方式除了带来不愉快外,不会给你的盈利能力增加一丝一好的帮助里面时间周期的选择起到关键作用,各有各的好处和弊端,重要的是结果。

  从数据量化来看,日内重点压制在侧压力1723这里,此位不破继续看调整,所以在此上方做防守,而上线目前来看在18-19一线,而下方支撑04-97-82一线,特别是97这里,这里不破趋势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一旦失守就会进一步下行,而上方也说了主要是23和26这里,破23并收于26上方进一步看高,否则看低,而目前四小时小时图均为弱空格局,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日内继续反弹空为主。

  部份建议:反弹1723保守空,防守28,如果弱市反弹18-19防守24入场,下方日内看08-04,破位看97-82一线,盘面顺息万变,更多交流V-kfbt666。

  油:昨晚的88.88还是差了点,日内锁定88.6-89.3-90.5压制。

  欧美:日图空头不变,日内反抽1.1750一线空,防守1.1790,目标1.1610.

  磅日:空头不变,上线压制个人预期反弹结束,后市继续看156一线,日内锁定163.2压制空,短线关注162.5.

  磅美:空头不变,同上,后市 看1.1一线,日内锁定1.1270压制空,短线重点关注1.1235.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112.35之下遇阻,下跌在110.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1.2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2.80-...

10月07日 09:02

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冷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黄金昨日精准给出1708附近看涨思路,晚间如期上行!今日开盘继续在高位。日线昨日虽然收盘...

10月06日 16:43

兴业投资:美指110企稳反弹 纽元受鹰派加息提振2022年10月6日基本面周三美元指数在110关口企稳,结束了自115下方以来回调态势,收涨0.93%。非美货币中,除了纽元因纽储行鹰派加息受到提振维持...

10月06日 16: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06/1665034063476648.jpg 时间从不会偏袒任何人,它给每个人的一天都是24小时。一样的时...

10月06日 14:33

2022-10-06-周四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06/1665028111946728.png 转眼已经是周四了,假期也已经...

10月06日 11:52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06日 07:5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11.75之下遇阻,下跌在110.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11.8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10.15--1...

10月06日 07:5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005/1822040b087e606fb0a4c7cf5b87d373.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

10月05日 17:3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05日 17:38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0月05日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