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专家预测英国将陷更深衰退,年底英镑恐跌至1.05!

2022-10-06 16:44:04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济学家降低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测,称更深的衰退将意味着英镑损失更大。

    根据经济学家的说法,高通胀意味着英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但由于全球因素和市场对“迷你预算”的反应而导致的利率上升将加剧衰退的范围。

  凯投宏观在一份新报告中解释道:“借贷成本危机将加剧生活成本危机。”他们在报告中表示,目前预计经济衰退将比此前预测的更严重。

  凯投宏观首席英国经济学家戴尔斯表示,他现在认为,由于英国央行即将加息的预期规模,英国经济衰退将进一步加深。

  戴尔斯说:“如果像我们现在预期的那样,利率从2.25%上升到5.00%,我们认为经济将遭受更严重的衰退,包括实际GDP从峰值到谷底下降2%。”

  凯投宏观认为,经济衰退将导致英国失业率从7月份的3.6%上升到5.5%。

  万神殿宏观经济学公司(Pantheon Macro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托姆斯(Samuel Tombs)表示:“即将到来的衰退似乎将比我们之前预期的更严重、更持久,反映出抵押贷款再融资对收入的长期打击和英镑走弱。”

  托姆斯将新评估的大部分责任归咎于特拉斯新政府,他说新政府把迷你预算“搞得一团糟”。

  尽管市场预计英国央行的利率将上升到5.5%,但万神殿宏观经济学公司表示,利率只会上升到4%,这将导致英镑贬值。

  托姆斯表示:“我们预测银行利率将在2月份达到4%的峰值,这意味着英镑将进一步走弱,推高输入性通胀。事实上,这和我们预测英镑兑美元今年年底跌至1.05是一致的。”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0月6日14:58,英镑兑美元报1.1316/1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0月5日,瑞士信贷的分析师警告称,未来几周欧元将创出新低。该行分析师表示,欧元兑美元仍处于下行趋势,欧元区面临的“财政困难”意味着底部尚未触底。他们说,根据以往的经验,4%的逆趋势反弹是可以预期的。...

10月06日 12:06

10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跌,目前交投于111.11附近。美元周三从近期的疲软中反弹,因为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对利率的激进立场可能不会改变,欧元和英镑分别下跌至少1%。 src=http://caij...

10月06日 12:02

英镑经历了动荡的一年,在第二季度出现了最严重的损失。IMF最新发布的数据表明,在这一时期,央行官方储备管理者减少了对包括英镑在内的一系列货币的风险敞口。 src=http://caiji.3g.cnf...

10月06日 11:52

10月6日,机构对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经济前景以及央行政策前景观点汇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06/20221006626038....

10月06日 11:49

ADP在最新报告中称,民间就业人口增加20.8万人,高于市场预期,随后公布的8月贸易逆差和9月ISM非制造业指数也表现强劲。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在11月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升温。受此影响,美元指...

10月06日 11:48

2022年10月6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包括:澳大利亚8月进出口月率,欧元区8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美国截至10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当天...

10月06日 07:54

北京时间周四(10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交投于111.18附近;美元周三从近期的疲软中反弹,因为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对利率的激进立场可能不会改变;金价下滑超过1%,受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跳升的影响,即...

10月06日 07:54

周三(10月5日),现货黄金回落,脱离隔夜创下的9月13日以来新高1729.35美元/盎司,并有望终结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涨势,因美元指数反弹,市场情绪在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前变得谨慎。美国劳动力市场近期...

10月05日 19:51

北京时间周三(10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10.35附近。周二美元指数下跌,收跌1.31%,报110.18。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在最近由政府引发的震荡之后,英国...

10月05日 17:12

2022年10月5日,全球主要经济体将公布经济数据,需重点关注德国8月季调后贸易帐,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美国8月贸易帐,加拿大8月贸易帐,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截至9月30日当周EIA...

10月05日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