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隔夜走出倒V 但还没摆脱高位的区间!

2021-10-27 11:0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元受制于94压制迟迟不破,英镑因此出现冲高回落,不过高位修正结束之后,英镑也是时候走出一段下跌了,所以接下来的操作仍将继续维持空头趋势运行。

  周二的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强劲,欧美等股市悉数上涨,美元短期加速回落,最低触及93.75一线,英镑也趁机再来一波反弹,再次测试1.383的压制点,不过隔夜还是来了个倒V收尾,目前交投于1.377附近。

  可能绝大多数跟我一起做空英镑的朋友都会想,英镑这次该老老实实的下来了吧,毕竟这段洗盘拉升已经出现了,后面难不成还得洗盘吗?但是有一点希望大家注意,美元还是没有收复94,英镑这段区间还是没能顺利的在昨天走出破位行情。

  前几天,其实我就已经跟大家说了很多次了,英镑没那么容易跌下来,没有经历一波洗盘,又怎么会踏踏实实的走下跌呢,昨天英镑能走出倒V的形态之后,已经足够说明英镑所面临的高位压力有多大。

  英镑4小时图:

  



  虽然说4小时结构的上行趋势没有突破,但是高位震荡结构已经再次得到应证,况且,还是在经历崇高回落的行情,下方多次测试1.341的上行趋势线支撑,随着行情的运行,现在更是加上了一个60 日均线的支撑,而且还在不断的测试,总体看去,按照目前高位震荡触碰1.383迅速走低,虽然下方来自上行趋势和60日均线的支撑很强势,但随时有进一步跌破走加速的风险。一旦形成破位,那么英镑所要面临的将快速测试1.366一线。

  综合来看,英镑之所以一直处在高位震荡,等的也只是美元重新回到94,而且上行趋势明显开始乏力,加上美联储即将面临的缩债,英镑近期缺乏一波抛盘,短期先关注这段趋势的破位。

  日内交易方面,上一个交易日1.380做的空,目标继续看1.373,止损1.385;下方突破1.373跟进空,目标1.366,防守1.378。

  中期交易,继续持有1.383的空,1.390继续做补仓,目标1.341,防守1.397不变。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7/00b8bd0b2eef1707fbc3e5cc35b05537.png 欧元昨日反弹过后继续走低...

10月27日 10:1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27日 09:33

USDX 预计日内区间93.65/75-94.00/10震荡为主 消息面:关注本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利率决议及声明对于本周整体市场强弱的指引 维持月初观点:预计本月冲高受阻在94.50/80反复震荡后回...

10月27日 08:44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

10月27日 08:1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4.05之下遇阻,下跌在93.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7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10--9...

10月27日 08:18

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一个开始摸顶原油的不知名分析师!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6/16352390499...

10月26日 20:52

【校立观点】:先看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整体呈现上涨格局,日线图层面,美元指数昨日收定为带上影和下影的阳线形态,传递一些多头情绪,但在小时图中,我们却能看到市场的更多情绪,比如美元指数一开始并没有呈现上涨...

10月26日 17:15

美元指数昨日小破新低背离后大幅强势反弹,并脱离底部小盘整,回踩站稳支撑上方,开始反弹上涨,是否会开启新一轮的上涨并突破周线颈线94.6压力位置还不确定,现在仅看作是震荡中的反弹段,上方还是关注94.6...

10月26日 13:46

文章摘要:美联储鹰派的言论,让美元再次获得买盘的亲睐,目前价格逼近94附近,英镑今天能否顺利下破,也就看待美元能否重回94大关。不过来自缩债预期的提振,美元很难再次走低,另外,支撑英镑的英央行加息预期...

10月26日 13:46

CWG专家内参2021年10月26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拜登在任期前9个月的支持率下降幅度超过二战以来的任何一位美国总统。最新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

10月26日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