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的操作继续围绕美元94进行!

2021-10-26 13:46:17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联储鹰派的言论,让美元再次获得买盘的亲睐,目前价格逼近94附近,英镑今天能否顺利下破,也就看待美元能否重回94大关。不过来自缩债预期的提振,美元很难再次走低,另外,支撑英镑的英央行加息预期也走了个推迟,英镑并不存在什么强势的买盘情绪,所以趋势上还是“空”

  上一个交易日中,美元指数亚欧盘走弱,偶盘强势拉升,也让英镑在昨天继续维持在区间中震荡不止,美元指数尾盘收于93.84,基本上算是摆脱了跌破93.5的情况,这也让给英镑短期内的下跌,做了一定的铺垫。

  目前来看整个汇市,过去两周的时间中,美元表现并不是特别的良好,但是由于鲍威尔在上周周五的讲话中,再次强调会在11月份进行缩债的鹰派言论,让美元开始重新获得买盘,从而也开始逐步的对非美货币进行打压。

  英镑目前还是处在10月份以来的上行趋势当中运行,昨天美元跌破93.5也好,亦或是涨到94附近也好,英镑整体是围绕着1.378-1.374运行,目前这个关口存在多空争夺的情况,今天能不能摆脱这一区间,关键点还是在于美元能不能回到94上方。

  英镑4小时图:

  



  4小时图中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一整天的时间,都在不断的测试来自1.341-1.358的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上方,看似支撑很强,实则在虚张声势。首先,经过接近一个月的反弹,两段拉升,最终没有顺利的站上1.383的上方,而且一直处在高位震荡,rsi指标也在这段高位震荡中,重新回到50%的下方。也就是说英镑这段趋势一旦破位1.373的趋势支撑,面临的也就是一波加速下跌,下方将快速测试1.366一线。

  综合来看,英镑之所以一直处在高位震荡,等的也只是美元重新回到94,而且上行趋势明显开始乏力,加上美联储即将面临的缩债,英镑近期缺乏一波抛盘,短期先关注这段趋势的破位。

  日内交易方面,短线继续1.380附近做空,目标1.373,止损1.385;下方突破1.373跟进空,目标1.366,防守1.378。

  中期交易,还是老样子,继续持有1.383的空,1.390继续做补仓,目标1.341,防守1.397不变。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专家内参2021年10月26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拜登在任期前9个月的支持率下降幅度超过二战以来的任何一位美国总统。最新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

10月26日 13:4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6/1635218763512634.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

10月26日 11:3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周一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458位置,最高上涨至93.942位置,收盘于93.816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走势状态,早间开盘后...

10月26日 11:0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6/693f9df6e2d20a5f052410ffd93c43b2.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下...

10月26日 10:15

USDX 预计日内区间93.50-93.95/94.05震荡为主 消息面:关注本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利率决议及声明对于本周整体市场强弱的指引 维持月初观点:预计本月冲高受阻在94.50/80反复震...

10月26日 08:4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6日 08:2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4.00之下遇阻,下跌在93.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5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05--9...

10月26日 08:20

【校立观点】:10月24日,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表示,美国国会民主党内加快协商,希望能在涉及数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上尽快达成妥协。因为时间已越来越紧迫,围绕着美国经济还有许多重要事项需要推进,其中最为重...

10月25日 19:50

从美元指数89.5的上涨以来,日线呈现上行通道,在接触94.6通道上方后结束了上涨,4小时步入回调,而在上周93.5底部后,更小周期已出现下跌五波,临近结束,基本面上美联储鲍威尔提示缩债计划提上日程,...

10月25日 19:48

兴业投资:鲍威尔谈加息门槛 黄金大幅冲高回落2021年10月25日基本面上周五黄金波动剧烈,在突破1790和1800两道阻力时明显有大量买盘跟进,最高上探1813.66,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不仅谈及...

10月25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