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被阉割的支出计划,还能有用吗?不好说!

2021-10-25 19: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10月24日,美国众议院院长佩洛西表示,美国国会民主党内加快协商,希望能在涉及数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上尽快达成妥协。因为时间已越来越紧迫,围绕着美国经济还有许多重要事项需要推进,其中最为重要一项就是美联储缩减购债。

  但由于民主党内部激进派与温和派的的分歧矛盾,使得支出法案的推进频频受阻,特别是参议院议员曼钦为代表的传统化石能源集团与支出法案中的一项清洁电力绩效计划的冲图尤为激烈,从而导致原计划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几乎没有通过可能性,再加之共和党的重重阻扰,使得拜登不得不妥协将支出计划进行大幅缩水。从最新消息来看,为了调和各方之间的矛盾,支出计划已不得不从3.5万亿美元削减至2万亿美元甚至更少,而随着支出计划中一些关键内容的删除和修改,佩洛西再度现身表示,最快在本周将为支出法案的立法打下基础。

  从佩洛西的表述来看,似乎支出计划已有达成意向,所以才会说有立法的基础,不过这样被阉割过的支出计划,最终能起到多少效果,目前不得而知;但大家心里都知道,如果是完整版支出计划,美国经济复苏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但这种阉割版的支出计划,效果肯定没有完整版的好,不过对于美国经济的复苏作用也是存在的,所以也不能直接就将其否定,而应结合实际情况实际判定。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五晚现身发言,做出了一些鹰派表述,市场也因此发生了一阵反应,当时可把不少人给扫荡晕了,就连校立当时也有点晕,难道美元就这样因为鲍威尔的讲话就转向上涨了,但有意思的是,这股躁动力量并没有坚持多久,在鲍威尔讲话完毕后就直接认怂了,美元指数价格又再度回落,导致美元日线最终收定为小阴线,搞了一个小乌龙行情,因为走到最后,市场还是按照原来轨迹在运行,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今日走势,校立认为整体仍是震荡为主偏弱为辅,因为目前市场需求就是这样,所以从布局角度出发,今日建议择机逢高沽空美元指数,对于非美货币则寻机低多为好,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可寻机逢低买入,因为这将是今日的主要操作思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30-1.16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660、1.1680、1.170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来交易。操作思路也是以低多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445-0.74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475、0.7495、0.7515。

  AUD/USD

  


  黄金:

  目前黄金处于震荡上行过程,整体找机会低多为主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87-1788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91、1795、1800。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美元指数89.5的上涨以来,日线呈现上行通道,在接触94.6通道上方后结束了上涨,4小时步入回调,而在上周93.5底部后,更小周期已出现下跌五波,临近结束,基本面上美联储鲍威尔提示缩债计划提上日程,...

10月25日 19:48

兴业投资:鲍威尔谈加息门槛 黄金大幅冲高回落2021年10月25日基本面上周五黄金波动剧烈,在突破1790和1800两道阻力时明显有大量买盘跟进,最高上探1813.66,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不仅谈及...

10月25日 16:43

文章摘要:英国通胀之间缩减之后,市场降低对于年底加息的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强化对缩债的信号,只是加息并没有预期的那般理想。不过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和美联储官员的缩债言论,让美元欠缺一段拉升行情,未来...

10月25日 11:2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上周五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505位置,最高上涨至93.763位置,收盘于93.589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动态,周内价格延续性下...

10月25日 11: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5/1635129551552042.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

10月25日 10:5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5/37e2f21e8f68d544d8c85156e5b68960.png 欧元上周五触及第一阻力后...

10月25日 10:3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25日 09: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80之下遇阻,下跌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80--...

10月25日 08:2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5日 08:25

USDX 预计日内区间93.40/50-93.70/80震荡为主 预计本周整体依然维持94.00以下反复窄幅区间震荡后进一步走弱 消息面:关注本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利率决议及声明对于本周整体市场强...

10月25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