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英镑的震荡还在等美元表态!

2021-10-25 11: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英国通胀之间缩减之后,市场降低对于年底加息的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再次强化对缩债的信号,只是加息并没有预期的那般理想。不过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和美联储官员的缩债言论,让美元欠缺一段拉升行情,未来英镑下行空间仍比上行要大。

  英镑自从步入到10月份以来,低点和高点就在不断的抬高,明显是存在一段上升趋势,当然主要功劳还是对于英国央行年底加息的预期,不过在9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低于预期之后(预期3.2%实际公布3.1%),暂停了对于通胀继续走高的担忧,同时也让市场对于年底英国加息的预期进行物理降温。

  



  那么在英国对于加息降温之后,英镑也是摆脱了1.380上方的震荡,来到了1.380-1.371的震荡,虽然并没有进一步延续加速下跌,但这对于我们空头一方来说已经很好了。

  再加上上周周五鲍威尔表达了对于美国高通胀的担忧,表示美联储在短期内开始缩减购债,再次给美元施加支撑,这对于英镑来说自然还是利空的一面。

  说到美元,最近的一段时间,美元是欠市场一波加速上涨。回顾近期的市场动态,美联储各大官员对通胀的担忧,对于缩债的迫不及待的言论,另外,不断上涨的美国国债收益率,都没办法让美元走出一段像样的拉升。所以美元还是欠一段上涨,等着就行了。

  说到底,就我们现在交易英镑空而言,明面上是逆势操作,但实际上还是那句话,美联储没有缩表之前,任何一段上涨都是在为下跌做准备,所以还是要继续围绕着空进行。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就是另一种感觉,4小时图中最为直观,自月初上涨以来,基本上都是在震荡拉升中不断走高,而且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形成金价,回踩之后英镑目前再次于60日均线附近徘徊,加上1.341的上行趋势线支撑,英镑短期如果不能回到1.371的下方,将大大限制英镑的下行。

  不过,上一周再次经历一周的徘徊,而且上方两次测试1.383回落,足以说明英镑想短期内延续走高也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整体还是处于造顶阶段,一旦美元进行回升,那也就是英镑下跌的开始。就目前而言,英镑下行的空间远远大于上行,后续还是继续保持看空英镑。

  日内交易,反弹1.380做空,短线目标1.373,防守1.385。

  中期交易,继续持有早前1.383的空,上探1.390做补仓,目标1.340,防守点1.397不变。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上周五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505位置,最高上涨至93.763位置,收盘于93.589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动态,周内价格延续性下...

10月25日 11: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5/1635129551552042.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

10月25日 10:5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5/37e2f21e8f68d544d8c85156e5b68960.png 欧元上周五触及第一阻力后...

10月25日 10:3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25日 09:4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80之下遇阻,下跌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5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80--...

10月25日 08:2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5日 08:25

USDX 预计日内区间93.40/50-93.70/80震荡为主 预计本周整体依然维持94.00以下反复窄幅区间震荡后进一步走弱 消息面:关注本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利率决议及声明对于本周整体市场强...

10月25日 08:2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3/41ddb3e64594ca1a4bc0a5b73ddf40ad.jpg 外汇市场目前行情随缘美元为主,毕竟经济与...

10月23日 19:46

兴业投资:受数据及美债收益率提振 美指七日首次收高2021年10月22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四上涨0.19%,收报93.74,此前一度跌至93.458,接近四周低点,主要受到乐观的经济数据和美债收益率上升...

10月22日 17:37

【校立观点】:昨日市场传来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预算支出计划取得了很大进展,预计民主党的支出计划将很快获得通过。虽然一揽子支出计划规模将会缩小,但该计划仍然是历史性的,众议院仍有望在本周...

10月22日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