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预算法案传来利好消息,对盘面有何影响?

2021-10-22 17:37:1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昨日市场传来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预算支出计划取得了很大进展,预计民主党的支出计划将很快获得通过。虽然一揽子支出计划规模将会缩小,但该计划仍然是历史性的,众议院仍有望在本周末之前就预算法案达成协议。

  可以说,这则消息是利好的,因为目前美国国内争斗最厉害的环节就在于此——关于支出计划到底该如何形成共识,可谓博弈进入白热化。很显然,一开始的支出计划对于美国国内大企业来说十分不友好甚至苛刻,因为过高税率会让这些企业利率大幅缩水,这对于这些企业来说完全是不能接受的;但是,美国是资本立国,企业可以通过资助甚至控制议员的方式来达到自身目的,因此我们就看到,美国国内多名议员出面反对最初的支出法案,其中最敏感的当然就是企业税率问题,但政治博弈又岂能像商业谈判那样直来直去,显然更需要技巧化,所以我们就看到议员们反对的理由千奇百怪,拿着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来说事,给人一种违和之感,但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修改企业税率;因此当这个敏感问题达成共识后,法案就会有进一步推进的动向,这才会有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释放上面言论,其实就是在告知所有人,谈判已快要达成,大家尽可放心,该放行的就放行了,该通过的就通过了,别再消耗时间了,因为时间已经很急促…

  虽然国会所有人都知道,时间很急促也很着急,但涉及到敏感利益问题时,这些都不是事,因为只有当重要条款达成共识,才能获得最终通过,而这就是美国目前的真实现状。当然,国会共和党很乐见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不断在消耗时间,拖延时间,也是在消耗美国国内民众对拜登政府的信任,所以拖得越久他们越高兴,这样明年中期选举就会有更大机会获得更多席位;另一方面,基建法案大幅缩水,就越不容易出成绩,这自然也就对拜登政府十分不利,因为博弈了那么久,结果成绩却如此差,这会让民众对拜登政府产生不信任和埋怨,也会认为拜登政府无法胜任和管理美国,从而把目光再度投向于共和党。反正,只要对民主党不利的,共和党就会想着各种办法去做,斗得水火不容、激烈无比。

  再看看技术面,简单点说,昨日美元指数虽有所反弹,但走势也比较温和,这其实是一种震荡行情,并没有形成有效反转,所以我们还只能以震荡思路去看待当前市场,切忌过于冲动的看多或看跌。

  操作层面,结合整体局势走势,校立认为今日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当昨日上涨行情消耗完毕,不排除会再度走出下跌行情,同时要特别注意观察,今日会不会创出新低。今日虽然震荡行情居多,但操作思路还是以沽空为主,对应到非美货币,自然是择机低多就好,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有较大可能继续下行,而对应到欧美市场,则需要找机会做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持有昨日1.1620买入头寸,止损放置1.1620,目标继续看向1.1640、1.1660、1.168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来交易。交易思路也同样是以低多为主,但必须尽量选择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才好;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55-113.6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3.85、114.05、114.25。

  USD/JPY

  


  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在今日视频解盘时就强调过,需要找机会做多,而当时给出的建议就是1777附近买入,等盘面回调后买入;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个机会也没了,因为黄金已经直接开始冲高,力度不小。

  面对这样情况,今日就没办法再做布局了(只能伺机追多),斟酌一二,今日就选择观望了,待下周一再找机会交易!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2/1634875807313391.jpg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有...

10月22日 13:41

文章摘要:英国通胀的暂缓,让市场对英央行加息预期淡化,限制英镑上行;美联储强化缩债预期,为美元提供支撑,从而打压英镑的震荡上行。 英镑最终没有再次突破1.383的压力,而是再次从1.383压了下来,虽...

10月22日 11:0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2/6f529745edc3a1f4dffa53bc8f9f4bda.png 欧元昨日小幅走高后承压下...

10月22日 09:37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22日 09:18

USDX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保留区间93.40/45-93.80/92.00反复震荡 维持月初观点:预计本月冲高受阻在94.50/80反复震荡后回落,稳健的中短线:控制仓位94.50/80...

10月22日 09:18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2日 08: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3.80之下遇阻,下跌在93.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5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90--9...

10月22日 08:33

【校立观点】:先从技术面角度看,毫无疑问,美元指数走势又开始陷入到震荡中;虽然昨日走势呈现一定下跌行情,把前日下影线完全吃掉,但今日早盘的表现却让市场再一次陷入胶着,很明显,美元指数在早盘走出了一些构...

10月21日 17:00

文章摘要:英国公布的9月份CPI数据为2.9%(低于预期的3%),而整体通胀(YoY)为3.1%(低于预期的3.2%)因此市场开始重新定义加息的预期,英镑也走了一段急跌,不过因为美元的关系,隔夜还是回...

10月21日 13:2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周三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855位置,最低于93.513位置,收盘于93.57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状态,早间开盘后直接开启下跌,...

10月21日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