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止跌转涨 英镑还能坚持多久呢?

2021-10-22 11:0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英国通胀的暂缓,让市场对英央行加息预期淡化,限制英镑上行;美联储强化缩债预期,为美元提供支撑,从而打压英镑的震荡上行。

  英镑最终没有再次突破1.383的压力,而是再次从1.383压了下来,虽然没有延续加速式的下跌,但是也足以说明现在英镑已经开始逐步承压。美元虽然近期一直处于94的下方,但是在又一次测试到93.5之后进行反弹,限制了英镑的上行。

  近期数据面并没有给市场带来什么有效的冲击,无非就是英国公布的9月份CPI数据为2.9%(低于预期的3%),而整体通胀(YoY)为3.1%(低于预期的3.2%)因此市场开始重新定义加息的预期,限制了早前带来的预期利好。

  与此同时美联储各位官员也再次明确了对于11月份美联储缩债的预期,给了市场一些明确的信号,因此让美元获得了支撑,也终止了破位94的下行,昨天也是顺利的给出了一根阳线收尾。

  英镑1小时图:

  



  基本面给英镑带来的限制也同样体现在了技术面的走势,1小时结构的英镑上一个交易日反弹至1.383后承压,而且再次回落至1.380的下方,说明来自1.383的双顶结构已经形成。

  目前虽然仍在1.380附近徘徊,但是来自短期内1.358-1.370的上行结构趋势已经向下破位,即使是反弹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空间,上方压力继续关注1.383;下方支撑关注1.371的起涨点。

  综合来看,英央行加息预期缩减之后,大大限制了英镑多头的头寸;美联储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面临缩债,加上近期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论调,足以让美元获得足够的支撑。

  日内交易而言,还是围绕1.383做空,目标1.371,防守1.385,注意1.383双顶的压制。

  至于中期交易的朋友,继续围绕摸顶操作,1.383继续持有,1.390做补仓,防守点1.397,目标1.340。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2/6f529745edc3a1f4dffa53bc8f9f4bda.png 欧元昨日小幅走高后承压下...

10月22日 09:37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0月22日 09:18

USDX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保留区间93.40/45-93.80/92.00反复震荡 维持月初观点:预计本月冲高受阻在94.50/80反复震荡后回落,稳健的中短线:控制仓位94.50/80...

10月22日 09:18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0月22日 08: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3.80之下遇阻,下跌在93.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5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90--9...

10月22日 08:33

【校立观点】:先从技术面角度看,毫无疑问,美元指数走势又开始陷入到震荡中;虽然昨日走势呈现一定下跌行情,把前日下影线完全吃掉,但今日早盘的表现却让市场再一次陷入胶着,很明显,美元指数在早盘走出了一些构...

10月21日 17:00

文章摘要:英国公布的9月份CPI数据为2.9%(低于预期的3%),而整体通胀(YoY)为3.1%(低于预期的3.2%)因此市场开始重新定义加息的预期,英镑也走了一段急跌,不过因为美元的关系,隔夜还是回...

10月21日 13:2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周三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855位置,最低于93.513位置,收盘于93.57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状态,早间开盘后直接开启下跌,...

10月21日 11: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0/21/1634783492690715.jpg ‍ 人生,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岁月,没有所谓的一直静好;生活,没...

10月21日 10:45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21/70aebeeca9c510aa6521067e4152f4d6.png 欧元昨日小幅回调后延续展...

10月21日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