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利率决议倒计时,英镑短期却陷入修正!

2021-09-22 11:23: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联储利率决议开始倒计时,美联储何时进行缩债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美元后续发展又该如何选择跟进呢?英镑技术面反弹无力,空头情绪仍占据主导。

  明天凌晨阶段,美联储将公布9月份的利率决议,之后更是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面对目前美国的通胀,本次利率决议何时进行缩债,成了本轮利率决议的焦点。

  如果美联储本次利率决议顺利的提早缩债,那么美元流动性收紧,自然是利好美元,打压非美货币的走势,从而让英镑再来一次抛售的行情。

  但是如果美联储在这次利率决议当中,再顾左右而言它,拖到下一次利率决议,非美货币的跌势将获得一次喘息的机会,前两周怎么跌的,就怎么涨回去,直到下次利率决议到来的时候,才能迎来真正的抛售。

  但是恶性通胀面前,美联储究竟选择继续隐忍找寻其他方案,还是防止债市危机的出现,提早缩债呢?相信后者会更有说服力,所以对于本次利率决议,即使不会再本月份就开始,也会给出具体的缩债时间,这样一来,对美元来说就是一段长期的利好。

  而且明天欧盘时段,英国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在此之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在2022年加息两次,本次英国央行也会给出解释。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结构的英镑仍处于低点,而且昨天预期的反弹只给到了1.369,随后再次回撤到1.364,足以说明英镑目前的弱势,rsi指标目前仍处于超卖反弹区间,但从目前的这种低位震荡来看,基本就是以低位震荡来修正指标,上方关注修正压力点1.373-1.369,上不去还是继续空,下方回撤关注1.360的支撑,破位就意味着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综合来看,美联储利率决议给出前瞻指引之后,美元将收紧流动性,进一步令美元走高,从而打压英镑的反弹,所以短期中期都是看空英镑,看涨美元。

  交易方面,1.383的空继续持有,继续挂1.373的补仓,短期目标1.360不变,中期目标1.345不变,防守点推至1.378。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09月22日 09:1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3.30之下遇阻,下跌在93.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3.3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05--92....

09月22日 08:18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9月22日 08:1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如期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3.429位置,最低下跌至93.159位置,收盘于92.228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日内先延续上周持续上...

09月21日 16:18

文章摘要:美元向年内高点进发,买盘情绪不断升温,主要情绪还是来源于美国通胀过高,对美联储所形成的压力,迫使美联储不得不在年内选择缩减购债,从而引发美元买盘,打压非美货币的走势,那么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

09月21日 12: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9月21日 09:1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3.45之下遇阻,下跌在92.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1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45--9...

09月21日 09:08

兴业投资: 美元强势创三周新高 黄金低位拉锯2021年9月20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五延续美国零售销售以来的强势,一举突破前高92.92,刷新三周高点,因在强数据支持下,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可能宣布削减QE...

09月20日 19:55

镑日151.900的压力位空单,200点的下跌空间,建议先收入囊中一半,剩下的目标位继续147.500...

09月20日 18:1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20/1632124639848977.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20日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