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元维持看涨情绪 但英镑短期却已至超卖!

2021-09-21 12:3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文章摘要:美元向年内高点进发,买盘情绪不断升温,主要情绪还是来源于美国通胀过高,对美联储所形成的压力,迫使美联储不得不在年内选择缩减购债,从而引发美元买盘,打压非美货币的走势,那么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能否顺利给出缩债的前瞻指引呢?

  大家中秋节快乐!

  美元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强势,即使是在通胀指标cpi物价指数下滑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跌破来自6月以来的上行趋势。随后,在零售数据呈现强势利好的情况下,又一次加剧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从而美元再一次拉升,目前已经重新回到93之上。

  在美元强势拉升之际,我们所交易的英镑也免不了回撤的命运,1.383的单子拿了一周了,行情一直在1.390-1.378之间震荡,也没有给我们短线出局的机会,最终在上周五跌破了1.376进行了补仓操作,目前回撤已经到了1.370的下方,但是还未给到短线目标1.360,今天先减个仓出去,把上周1.376破位后跟进的出了,1.383的继续拿着。

  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于周四公布,美元未来的情绪,将是决定英镑命运的锁扣,一旦打开,那就是新一轮趋势的开始。

  对于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其实很早之前就和大家说过,本次利率决议即使不会直接缩债,在通胀继续高涨的情况下,还是会给出前瞻指引,缩债时间及缩债目标。就时间而言,基本上在今年就会达成,目标相对就不是那么重要了,现在的市场是不在乎你缩减多少,只要美联储能够打破现有的购债就行了。

  所以对于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只需要关心的就是美联储何时缩债就行,只要给出明确的时间表,那么美元下一轮的拉升也就即将开始了,英镑也就可以顺利的继续空了。

  英镑日线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日线结构显示,英镑自上周四,直接三连阴走低,下方最低触及到1.363,但是也回到了1.424的下行趋势线下方,而且6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于今年形成死叉之后,又一次回到了60日均线的下方,也足以说明了英镑的弱势。

  但短期当中,英镑延续三天单边走低,价格已经形成超卖,也就是说在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之前,英镑还欠缺一段反弹行情,所以前面才让大家把英镑的补仓出掉。

  至于留下来的1.383的空,反弹1.373重新补,下方目标1.345,防守点推至1.378。

  日内交易,请注意wei博实时动态更新!(隔壁老王-王祎鑫)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9月21日 09:1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3.45之下遇阻,下跌在92.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3.1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45--9...

09月21日 09:08

兴业投资: 美元强势创三周新高 黄金低位拉锯2021年9月20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周五延续美国零售销售以来的强势,一举突破前高92.92,刷新三周高点,因在强数据支持下,市场预期美联储本周可能宣布削减QE...

09月20日 19:55

镑日151.900的压力位空单,200点的下跌空间,建议先收入囊中一半,剩下的目标位继续147.500...

09月20日 18:1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9/20/1632124639848977.jpg 不管过去你交易做的如何,不必太在意,若是顺利,叫做精彩;若是...

09月20日 16:0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如期呈现加速上扬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2.738位置,最高上涨至93.222位置,收盘于93.219位置。回顾上周美指价格表现,周初价格先震荡修正...

09月20日 13:0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3.25之下遇阻,下跌在92.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2.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3.40--...

09月20日 08:12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9月20日 08:11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19/2073152c1d021ac93c5512d5554096b1.jpg 目前外汇市场走势比较焦灼,美元本意想贬...

09月19日 17:42

文章摘要:下周美联储将迎来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部署削减购债的计划,这种预期驱动下美元指数保持坚挺走势。从而进一步来打压非美货币和黄金的上涨,短期在突破93之后,将迎来的则是进一步的拉升。 现在时...

09月17日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