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价格分析:英镑创四周新低,技术面指向进一步下跌

2021-09-20 15:56: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9月20日)由于避险情绪中美元的买盘依然有增无减,英镑兑美元已经跌破1.3700关口,触及四周最低水平。

    避险货币美元继续受益于美联储决议前市场上普遍的避险情绪,与此同时,英国和美国在北爱尔兰协议上的争执加剧了英镑的下行压力。

  从技术面看,汇价连续第三日下跌,空头当前目标指向8月20日低点1.3602。

  上周五汇价收盘于关键的上升支撑线1.3788下方后急速下跌,确认跌破日图上的上升楔形。

  MACD与RSI均形成死叉,表明近期英镑将进一步下跌。

  若日内收盘于1.3700下方,则将增加汇价进一步下跌的概率。若汇价进一步下行,则可能跌向1.3650的心理水平。

  相反,英镑多头需要收复20日均线(目前位于1.3785)才能进一步上涨。

  再往上,1.3800关口将挑战空头的信念,该位置在50日MA均线。下一重要阻力位于1.3838的200日MA均线。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5:40,英镑兑美元报1.3684。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9月20日)澳元兑美元依然承压于月度低点0.7233附近,欧洲时段开盘前下跌0.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20/202109...

09月20日 15:07

9月19日,市场分析师Rich Miller撰文称,美联储“减码年”即将到来,但真正让经济痛楚的却会是财政支持的收缩。美联储尚未公布的减码计划一直是美国金融市场热议话题,这掩盖了一件重要的事情:联邦政...

09月20日 15:07

周一(9月20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保持坚挺,现报93.30附近。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预计将引发本周市场重大行情。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

09月20日 14:40

北京时间周四(9月23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公布经济预估摘要,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政府债券购买规模的线索。周一(9月20)日亚市早盘,美指一度涨至93.35...

09月20日 11:35

民主党人的言论表明,民主党要想以微弱多数通过拜登的全面议程,以及坚定的共和党反对,将面临艰难的道路。党内温和派和改革派在支出规模上存在严重分歧。民主党人还面临着10月份为政府融资和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的最...

09月20日 10:57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周二启动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9月23日)凌晨2:00发表政策声明。还将同时发布更新后的季度经济和利率预测。主席鲍威尔将于之后30分钟举行新闻发布会。美债...

09月20日 08:24

当地时间19日,德国大选正式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各大党派的竞争也愈发趋于白热化。 总理默克尔所在的联盟党已经开始讨论如果在大选中未能保持住第一大党的位置,党派是否应该考虑退出组阁联盟的问题。联盟党由...

09月20日 08:17

本周(9月20日-26日当周),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四大主要经济体央行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这次美联储决议将公布经济预期和最新的点阵图,这将会对未来几个月市场预测美联储政策走向和美国经济前景提供重要指引...

09月20日 08:12

周六(9月18日)当周美元指数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美联储年内缩债的预期给美元带来支持,其他非美品种方面,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加拿大央行以及新西兰联储,这些经济体央行紧缩预期都在不断升温。不过,由于当前...

09月18日 15:46

下周市场迎来央行决议周,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四大主要经济体央行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这次美联储决议,不仅仅有经济预期的公布,还会有最新的点阵图的公布,这将会对未来几个月市场预测美联储政策走向和美国经济前...

09月18日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