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再现“312”,极端行情之下CeFi和DeFi怎么选?

2021-02-24 08:49:01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22日晚间10点,BTC价格插针到4.7万美元,相比日内高点5.8万美元跌幅约20%。ETH价格从1.9K跌至1.5K,日内最大跌幅约20%。

  当天,加密货币市场爆仓37.41亿美金,约合243亿人民币,超过去年312时的爆仓量。去年3月12日,比特币24小时内暴跌近50%,市场爆仓量220亿人民币。

  极端行情之下,CeFi和DeFi的表现值得关注。

  爆仓量/清算量

  中心化交易所,据QKL123数据显示,24小时爆仓量37.41亿美元,已经超过去年“312”数据。

  去中心化抵押借贷市场,据OkLink数据显示,DeFi平台24小时内清算量超4000万美元,超出了去年“312”的清算量,当天清算量大约是3200万美元。

  成交量

  中心化交易所,据QKL123数据显示,共有12家交易所当天成交量超过100亿美元,合计成交量超过3800亿美元。其中,币安当天成交量最高,是958.51亿美元。其次是火币和OKEx,分别是713.91亿美元、380.53亿美元。

  (币安24小时成交量创新历史新高)

  去中心化交易所,据欧科云链OKLink数据显示,以太坊上Dex的24小时交易量达40.6亿美元,触及历史高位。其中交易量排名前三的Dex协议分别是Uniswap V2 14.8亿美元,SushiSwap 8.4亿美元以及Curve 3.9亿美元。

  (DEX成交量创历史新高)

  中心化交易所宕机VS以太坊网络拥堵

  中心化交易所在行情的剧烈波动下,最大的挑战是无法应对大量用户的高并发交易。昨天,火币、币安等主流交易所均出现卡顿、无法交易情况。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寻求推荐做王者荣耀、双十一的“技术大佬”,目的是处理高并发问题。

  CeFi主要构建在以太坊上,性能瓶颈严重依赖以太坊网络。为了加快确认速度,用户不得不调高以太坊GAS费用,导致以太坊gas费持续高涨。据Gas Now显示,当前如果要在 15 秒内完成交易,Gas Fee 高达 1220 Gwei,创历史新高。典型操作Gas费平均水平如下:ETH转账为$6.7,ERC-20代币转账为$13.14,ERC-20 approval为$14.15,Uniswap交易为$40.48,Compound上存款操作为$60.37。 狗狗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金融时报14日发表评论,分析了特斯拉CEO近日在推特上的各种“愚蠢的行为”。1月,马斯克为回收海上二氧化碳的新技术投资1亿美元的壮举之后,就一直“不正常”。众所周知的可能是马斯克那张狗狗币的代言图,他...

02月24日 08:4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本来,今天是想给大家写一点分析,但是看了看行情,基本上跟下...

02月01日 21:57

下边网编可能为外汇交易新手交易者共享针对外汇交易新手入门的十大交易策略和方法,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1、交易时,了解销售市场十分关键,由于这能协助你确定自身的交易规则,另外也可以协助你降到最低损害...

10月23日 08:07

USG联准观察是USG联准国际线上投资者教育保护计划的重要一环,定期将通过和交易者分享当周金融衍生品行业的知识让交易者更了解市场,可以更明智交易! 交易软件是衍生品交易者的重要界面,这个至关重要的软件...

08月06日 19:28

MT4交易软件是外汇市场中最常见,使用频率最多,也是使用效果最好的软件,但是有没有缺点呢?肯定是有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MT4软件的优势,顺便也说一下不足之处。 先扬后抑,我们来谈一谈优势: 1、手...

06月28日 17:29

移动平均线,Moving Average,简称MA,原本的意思是移动平均,由于我们将其制作成线形,所 以一般称之为移动平均线,简称均线。它是将某一段时间的收盘价之和除以该周期。 比如日线 MA5指5天...

06月18日 16:41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昨日跟大家聊到了关于市场如何去判断价格运行的趋势,也是跟大家举了市场关于供需关系变化去预测市场趋势变化。虽然写了很多,但是还是觉得遗漏了很多,当然我也不能说的太多,反而起不...

06月17日 20:21

正规的外汇平台不是骗人的,黑平台肯定就是骗人的。因为在国内目前没有开放外汇平台的业务,所以外汇平台在国内是没有得到法律的保护,国内想要操作外汇只能在国外的平台开户。 src=http://fxstg...

06月16日 17:14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上节课我们讲到外汇市场中,三种分析方法,那么接下来的课程基本就会围绕着这三种基本方法展开,详细的给大家讲到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其实我内心多少还是拒绝的,毕竟这是我这...

06月15日 13:33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第四课咱们主要讲了外汇市场的交易时段,对于每一个货币兑的属性,活跃时段都有了最基本的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关于在交易中我们运用到的工具,或者说是常见的操作。 外...

06月09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