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兑美元从一周半低位反弹,关注0.7390-0.7400区间阻力

2021-09-14 08:22: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9月13日)澳元兑美元自周一早盘触及的一周半低点反弹愈30点,并在北美时段开盘前刷新日内高点。汇价目前交投于0.7360区域附近,日内小幅上涨。

    美股期货强势上扬,风险偏好盛行的坏境成为支撑风险货币澳元的一大关键因素。不过得益于美联储将宣布缩表计划的预期,美元广泛走强之际,汇价的涨势缺乏支撑。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近期自7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开始的回落行情止步于0.7106-0.7478强劲涨势的38.2%斐波回档位附近,该位和4小时图200SMA重合,由于经济数据清淡,该位目前应构成关键枢纽点。

  与此同时,日图技术指标企稳于积极区域,但一直挣扎着获得任何有意义的牵引。此外,4小时图震荡指标尚未自看跌区域全面反弹,看涨交易员在押注其进一步上涨前应保持一定的谨慎。

  因此,任何随后的涨势更可能在23.6%斐波回档位所在的0.7390区域附近面临强劲阻力。紧接着为0.7400关口,若果断突破,则将为升破0.7450并再度测试0.7478区域附近的月度震荡高点铺平道路。

  另一方面,0.7336的汇合支撑位应继续限制汇价立即下行。一些跟进卖盘可能拖累汇价进一步下跌测试0.7300下方或50%斐波回档位。若跌破上述支撑水平,则将视为看跌交易员新的触发器。

  澳元兑美元之后可能会加速跌向0.7250和0.7230-25的支撑位,最终将跌至0.7200的整数关口。下跌趋势将进一步延伸指向0.7170-65的水平支撑位,若跌破该位,空头可能会致力于再度测试0.7100关口附近的年度低点。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9月13日)美元指数尾盘基本持稳,报92.61,稍早升至92.88,为8月27日以来最高。美国将于本周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首先是周二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这将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前提供有关...

09月14日 08:17

周一(9月13日)美元指数攀升至两周高点,受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减少资产购买的预期提振,尽管新冠病例仍在激增,大多数与资源相关的货币兑美元走强。金价上涨,因美国将公布包括通胀在内的关键经济数据,这些...

09月14日 08:17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认为,通货膨胀率上升主要是由新冠疫情特有的临时因素造成的。8月底,在堪萨斯联储主持的一次演讲中,鲍威尔对自己的想法提供了更多细节。他特别指出,相对于服务价格的温和上涨,耐用品价格的突然...

09月13日 22:05

周一(9月13日)英镑兑美元从1.3800下档区域反弹逾40点,于北美市场攀升至其日交易区间的顶端约1.3835附近。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9月13日 21:50

周一(9月13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回暖,欧美股市悉数反弹,投资者暂时“忽视”不断上升的通胀以及令人担忧的经济增长前景。本周,市场关注美国CPI以及“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报告!汇市方面,美元指数显著...

09月13日 20:23

本周的焦点将放在明天公布的美国8月CPI以及它对9月22日FOMC会议的意义,美元可能因市场出现避险情绪而走强。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13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美元:美元本周开场略微走强...

09月13日 17:02

周一(9月13日)美元兑加元在欧洲盘前仍处于守势,日内主要以震荡交投为主,目前徘徊于1.2675附近。不同因素的组合未能帮助美元兑加元在上周五超过110点的强劲反弹中获利,导致新一周第一天的价格走势受...

09月13日 16:23

周一(9月13日)亚洲交易时段,风险情绪不佳,亚股开局不利,本周充斥着美国和中国的主要经济数据。美元维持坚挺上涨姿态,黄金继续在1790附近震荡,市场等待明日的美国通胀数据。全球股市周一下跌,美国股指...

09月13日 16:16

某服饰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出口贸易的企业,2020年出口额为1.2亿美元,汇率变动对其经营业绩和稳定发展有很大影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9月13日 15:33

英镑兑欧元和美元本周开始时仅略低于数日高位,因买盘兴趣复苏,一些分析师称这可能在未来数天甚至数周内持续。英镑重拾上行动能,因有迹象显示英国经济将在第三季录得强劲成长,且英国央行有望先于欧洲央行和美联储...

09月13日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