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兑美元价格分析:英镑探底回升,但上行空间料有限

2021-09-13 21:50: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9月13日)英镑兑美元从1.3800下档区域反弹逾40点,于北美市场攀升至其日交易区间的顶端约1.3835附近。

    股市的冒险冲动,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回调,抑制了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盘中升势,此前曾升至两周高点。这反过来又被视为支撑进入北美市场的关键因素。

  即便如此,对美联储即将宣布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应会继续对美元起到推动作用,并限制进入北美市场的任何有意义的上行空间。这使得谨慎的做法是在进一步上涨之前等待一些跟进买盘。

  从技术面来看,最近从1.3600水平的反弹是沿着一个向上倾斜的通道。然而,多头一直在努力利用这一走势,并多次试图突破1.3900关口失败,该关口现在应该成为英镑兑美元的一个关键拐点。

  与此同时,小时图与日图的技术指标保持温和的积极偏见,但尚未获得任何有意义的牵引。这进一步证明,在英国或美国没有相关影响市场的经济数据的情况下,看涨交易员有必要保持一些谨慎。

  从目前的水平来看,任何后续的上涨都可能继续在1.3885-90区域附近遭遇强劲阻力。持续突破1.3900大关,将为延续三周的上行轨迹奠定基础。

  随后,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加速迈向中间阻力约1.3930区域,甚至1.3955-60阻力区。这一势头可能最终推动进入北美市场逼近上行通道的顶部边界,目前接近关键的1.4000心理关口。

  另一方面,在上行通道支撑位约1.3775-70区域之前,1.3800整数关口现在似乎阻止了下行空间。如果英镑兑美元跌破该水平,可能会引发大量技术性抛售,使英镑兑美元变得脆弱。

  下一个相关支撑位于1.3730-25水平区域和1.3700关口附近。跌破1.3680-75区域的后续抛售,应该会为跌向8月波动低点铺平道路,该低点位于1.3600整数关口附近。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02,英镑兑美元报1.3833。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9月13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回暖,欧美股市悉数反弹,投资者暂时“忽视”不断上升的通胀以及令人担忧的经济增长前景。本周,市场关注美国CPI以及“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报告!汇市方面,美元指数显著...

09月13日 20:23

本周的焦点将放在明天公布的美国8月CPI以及它对9月22日FOMC会议的意义,美元可能因市场出现避险情绪而走强。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9月13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美元:美元本周开场略微走强...

09月13日 17:02

周一(9月13日)美元兑加元在欧洲盘前仍处于守势,日内主要以震荡交投为主,目前徘徊于1.2675附近。不同因素的组合未能帮助美元兑加元在上周五超过110点的强劲反弹中获利,导致新一周第一天的价格走势受...

09月13日 16:23

周一(9月13日)亚洲交易时段,风险情绪不佳,亚股开局不利,本周充斥着美国和中国的主要经济数据。美元维持坚挺上涨姿态,黄金继续在1790附近震荡,市场等待明日的美国通胀数据。全球股市周一下跌,美国股指...

09月13日 16:16

某服饰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出口贸易的企业,2020年出口额为1.2亿美元,汇率变动对其经营业绩和稳定发展有很大影响……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9月13日 15:33

英镑兑欧元和美元本周开始时仅略低于数日高位,因买盘兴趣复苏,一些分析师称这可能在未来数天甚至数周内持续。英镑重拾上行动能,因有迹象显示英国经济将在第三季录得强劲成长,且英国央行有望先于欧洲央行和美联储...

09月13日 14:55

货币:欧元/美元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9/13/20210913875650.jpg 阻力位2:1.1920阻力位1:1.1850即期价...

09月13日 14:10

周一(9月13日)美元指数微涨,市场坚挺,E-迷你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涨0.6%,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1.330%。 src=http://caiji.3g.cn...

09月13日 13:27

周一(9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升势,该指数目前刚刚突破92.70。Kshitij咨询服务团队(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周四最新撰文,对美元指数、欧元/美元、欧...

09月13日 13:19

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7个月以来,首次展开通话促使上周市场风险胃口改善。但美国PPI数据提振美元和美债走强,联手欧洲央行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未像预期那样强硬的观点,促使欧元走贬。人民币中间...

09月13日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