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联储票委支持缩债,非美货币承压下行

2021-09-13 13:2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称,尽管8月份就业报告疲弱,仍希望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减少资产购买。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希望在9月20日当周投票落实一项权宜支出措施。该决议的具体期限仍在讨论中。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避免政府关门,美国政府需要在9月30日之前签署该项权宜支出措施。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称,尽管8月份就业报告疲弱,仍希望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减少资产购买。在明年回落之前,今年的通胀或保持高位且前景存上行风险。她表示,愿意在2022年上半年逐步减少资产购买。

  美国民主党参议员曼钦表示,因为通胀和失业数据,对预算法案持保留意见。他不会支持3.5万亿美元的预算法案,“没有可能”在9月27日之前完成支出法案。

  俄罗斯央行将关键利率调整至6.75%,市场预期为上调至7%。俄罗斯央行还称,可能在接下来的其中一次会议上加息。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表示,要使通胀达到目标,可能需要不止一次加息,关键利率可能高于7%。 

  据悉美国财政部官员上周会见了金融业高管,讨论了潜在的稳定币监管问题。美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正努力了解加密货币给美国传统金融体系带来的风险和机遇,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相关报告。

  据市场消息,美国民主党3.5万亿美元计划中的税收部分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一准备好。 美国民主党将提议征收26.5%的企业税,以及将资本利得税率上限提高到25%。

  美联储理事鲍曼表示,美联储希望在“未来几周”发布央行数字货币报告,随后会征求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在缩债时间表上,他表示,如果数据符合预期,今年可能会开始缩减资产购买。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承压水平阻力位,且跌破上升趋势线,关注做空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820附近做空,止损1.1880附近,止盈1.17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比特币跌破上升趋势线,建议关注上方水平阻力位附近的空头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8000附近做空,止损51000附近,止盈44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院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份其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上升了0.7%,7月上涨1.0%;数据比预期的要热,经济学家预测将增长0.6%。今年,整体通胀率再创新高,同比增长了8.3%,创下“自2010年1...

09月13日 09:53

兴业投资:欧银无新意 美元走弱英镑领涨2021年9月10日基本面欧央行在利率决议中确认将在未来一季放慢紧急购债步伐,但没有更具体的信息,欧元先抑后扬,小幅收涨。反倒是英镑在20日均线寻得支持,大涨超1...

09月10日 17:25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民主党公布3.5万亿美元法案中有关卫生、能源部分的内容。在该计划中,绿色公用事业将获得1500亿美元的资金预算,电动汽车充电项目将获得135亿美元的资金,家庭医疗将获得1900亿美元...

09月10日 14:12

摘要:加密货币高位跳水。比特币最低跌至43000美元/枚,较日内高位回落近10000美元。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10/c5698ae2f5e04...

09月10日 10:50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10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欧洲央行: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的购买规模维持在1.85万亿欧元不变。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经济复苏的反弹阶段日益推进。经济...

09月10日 10:45

欧洲央行隔夜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维持三大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符合预期。欧洲央行还同时宣布将放缓第四季度的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购债速度。欧洲央行表示将放缓第四季度的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

09月10日 10:02

兴业投资:美元收复上周失地 日内关注欧银决议2021年9月9日基本面美元指数延续非农后止跌回升的走势,连续走高,收复了上周以来的失地。黄金在纽约盘中一度暴挫,在1800下方进一步扩大跌幅。欧元本周也连...

09月09日 16:00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了由纽约联储编制的最新经济展望调查褐皮书,数据采集自12个地方联储,采集数据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30日。褐皮书称,受“德尔塔”变异毒株影响,美国总体经济增长“略微下降至温和速度”,通...

09月09日 15:10

摘要:加密货币高位跳水。比特币最低跌至43000美元/枚,较日内高位回落近10000美元。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09/8efe1ee4a0928...

09月09日 13:23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三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改善,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可能是合适的。威廉姆斯在为圣劳伦斯大学组织的一场虚拟活动准备的讲话中表示:“假设经济像我预期的那样继续改善,今...

09月09日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