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元指数继续反弹,非美货币集体下跌

2021-09-09 13:23: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加密货币高位跳水。比特币最低跌至43000美元/枚,较日内高位回落近10000美元。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预计美国2022年通胀率将放缓至约2%。根据就业情况,今年开始缩债可能是合适的,缩债的节奏和时机将在美联储未来的讨论中根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来决定,但任何关于缩债的决定都不能代表加息的时机。

  此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就业增长的背景下仍积极推动快速缩债,他表示职位空缺比失业员工多,如果两者能够匹配,并且疫情得到控制,那么劳动力市场将在2022年“非常强劲”。迅速缩债的另一个原因还在于“房地产泡沫雏形”已经出现。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目前全年GDP增长预期为6%,而之前为6.5%。美国经济在近期将放缓,尤其是在第三季度,预计未来就业增长也将放缓。

  美国财长耶伦再次督促国会尽快就债务上限采取行动。她警告,最有可能的结果是,现金和非常措施将在10月份用尽。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称其正致力于根据3.5万亿美元的计划来提高州和地方税减免上限。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则表示,不会在预算调整中考虑债务上限。

  据市场消息,美国中间派民主党人支持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但据路透社9月8日的报道,国际经济协会前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约瑟夫·斯蒂格利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的领导层目前需要重塑。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欧元承压水平阻力位,且跌破上升趋势线,关注做空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1840附近做空,止损1.1910附近,止盈1.17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比特币跌破上升趋势线,建议关注上方水平阻力位附近的空头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8000附近做空,止损51000附近,止盈44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院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三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改善,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放慢资产购买步伐可能是合适的。威廉姆斯在为圣劳伦斯大学组织的一场虚拟活动准备的讲话中表示:“假设经济像我预期的那样继续改善,今...

09月09日 10:44

周二,华尔街资深预言家、黄金多头彼得·希夫在一档财经访谈节目中谈到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和缩表的可能性。他表示,即使美联储真的放缓资产购买,缩表也不会持续太久,最终,美联储将扩大QE(量化宽松)。尽管8月...

09月08日 14:35

兴业投资:市场回归 美元急升黄金暴跌2021年9月8日基本面周二市场从美国劳动节回归,美元指数跳空低开,随后很快在92.00上方企稳,震荡走高,当天涨幅0.5%。黄金暴跌35美元下破1800关口,欧元...

09月08日 14:35

摘要:加密货币高位跳水。比特币最低跌至43000美元/枚,较日内高位回落近10000美元。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08/b9366ab1904d6...

09月08日 10:57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8日(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美国墨西哥湾地区关闭了79.33%的原油产量(或144万桶/日)及77.89%的天然气产量(或1736...

09月08日 10:56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Johnson)将提高税收,为社会保障改革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提供资金。CNBC周二(9月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将宣布增税计划,为医疗保健和社会保障体系改革提供资...

09月08日 10:01

兴业投资:美国假日回归 美元仍疲弱2021年9月7日基本面周一美国劳动节,市场交投清淡,美元趁机修正非农后的跌幅,但周二开盘,美元小幅跳空低开,显示市场或对美国可能推迟削减QE仍耿耿在怀。非美货币均小...

09月07日 17:04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7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新泽西州和纽约州进入联邦紧急状态。 高盛经济学家:将2021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6%下调至5.7%不看好未来消费前景。...

09月07日 10:28

摘要:周一(9月6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由于美国适逢劳工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金价从七周高点附近小幅下跌,收于1823美元附近。油价延续跌势,此前沙特阿拉伯对亚洲买家降价的举动令产油国发生激烈竞争...

09月07日 10:21

兴业投资:非农没那么悲观 美元趁假日修复2021年9月6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国非农报告远逊于预期,打压美元指数快速下探92.00下方,最低触及91.90,随后企稳小幅收复失地,录得带长下影线阴烛。黄金一举...

09月06日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