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美指重新下行,欧元震荡反弹

2021-09-07 10: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周一(9月6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由于美国适逢劳工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金价从七周高点附近小幅下跌,收于1823美元附近。油价延续跌势,此前沙特阿拉伯对亚洲买家降价的举动令产油国发生激烈竞争的可能性升高,与此同时,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继续令需求前景蒙上阴影。煤炭市场再迎爆发行情,动力煤、焦煤、焦炭期货主力合约价格再创历史新高。

  



  周一美元走高,英镑下滑,兑美元从近一个月高点回落,因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经济结束防疫封锁重新启动后的增长开始消退。纽元和澳元领跌G-10货币,由于美国适逢劳工节假期休市,清淡的市况下投资者涌入风险资产。

  在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远低于预期后,英镑兑美元在周五走强,但随后的走势无精打采,因为交易员在等待有关英国经济和英国央行未来政策方向的进一步线索。

  在8月上次会议上,坚持从9月开始每周债券购买规模从50亿澳元缩减至40亿澳元(30亿美元)的计划。

  虽然经济因长期封锁而受到削弱,但全球背景为澳洲联储再次坚持其决策提供了一些掩护。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发出了在今年晚些时候谨慎缩减刺激措施的信号。

  然而,澳洲联储也在8月会议纪要中表示,如果公共卫生方面的进一步坏消息导致经济复苏遭遇“重大挫折”,该行准备采取应对措施。问题在于最新的进展是否符合这一条件。

  其间发生变化的是疫情策略。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5%左右,而且都在很大程度上处于封锁状态,它们的目标是为通过提高疫苗接种率摆脱德尔塔危机,而不是让病例归零。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欧元测试关键水平阻力位,周内大概率出现大幅回撤。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前高水平阻力位1.1800附近,

  日内投资者可考虑短线小止损做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比特币保持多头走势,后市保持逢低做多思路。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55000附近,建议止损于51000下方较为合理。短线交易者本周可保持逢低做多,盈亏比大于1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非农没那么悲观 美元趁假日修复2021年9月6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国非农报告远逊于预期,打压美元指数快速下探92.00下方,最低触及91.90,随后企稳小幅收复失地,录得带长下影线阴烛。黄金一举...

09月06日 20:35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6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失业率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至5.2%,但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仅为23.5万。 美国上周五至少...

09月06日 11:56

上个月,美国的就业市场遭受了新冠病毒的重大打击。华尔街日报表示,预计9月份的就业情况也不会好转,而这可能会使美联储暂缓taper。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23.5万个,远低于...

09月06日 11:56

摘要:美元指数震荡下行,一度下破92关口,随后触底反弹,但未能逆转跌势,最终收跌0.11%,报92.117。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复1.3%关口,最终报1.326%。 src=http://fxs...

09月06日 11:56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3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白宫称:总统拜登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下令联邦政府从2021年8月14日开始对卡尔多火灾进行援助,并继续下去。美国纽约市因超纪录的...

09月03日 17:30

在一些进步派议员公开呼吁美国总统拜登提名其他人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情况下,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肯塔基州的约翰·雅尔穆斯成为最新一位支持杰罗姆·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的民主党人。雅尔穆斯在周四的一份声明...

09月03日 15:19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良好 美元下跌迎非农2021年9月3日基本面周四欧美股市普涨,显示市场风险情绪乐观,这可能是市场在消化美联储可能不会过早削减QE的预期。美元扩大跌幅,最低下探92.17。黄金维持在1...

09月03日 15:19

美联储已经发出信号,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欧洲央行可能很快就会发出类似的声明——欧洲央行将于9月9日召开下一次政策会议。分析师认为,该行将再等几个月,才会宣布缩减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刺激措施...

09月03日 10:43

兴业投资:美国就业市场黯淡 美元弱势仍谨慎2021年9月2日基本面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差强人意,打压美元快速下跌,重新测试本周低点附近水平,但在非农报告公布前市场的谨慎情绪限制了跌幅...

09月02日 15:54

OPEC+周三同意坚持其逐步增加石油产量的现有政策。7月该联盟同意逐步削减创纪录的减产计划,逐月增加40万桶/日石油产量。此次视频会议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是近期有记录以来会程最短的会议之一,与7月份艰...

09月02日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