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CWG Markets: 非农远逊预期 美元失守关口黄金突破新高

2021-09-06 11:5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CW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6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失业率环比下降0.2个百分点至5.2%,但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仅为23.5万。

  美国上周五至少新增3890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死亡648768例;新增确诊30.0566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003万例。

  美国民主党人正在讨论对股票回购和高管超额薪酬征税。

  瑞士央行管委会成员Maechler:鉴于瑞士通胀率较低,瑞士央行的扩张性货币政策仍很重要,哪怕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显示,瑞士经济取得良好进展。

  法国财长勒梅尔:支持部分行业上调薪资的决定。

  英国桑坦德银行:部分客户在使用网上银行时遇到问题,目前正在努力解决问题。

  据日本《每日新闻》:日本政府将延长紧急状态期限,决定将在下周中作出。

  市场波动:

  美元指数上周五连续第四天下跌,一度低见91.94左右,为8月4日以来最低,尾盘跌0.12%,报收92.11附近,上周下跌0.65%;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远逊于预期。

  欧元走强,一度触及1.1909左右,追平7月3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尾盘升0.03%,报收1.1879附近,美国长周末前的交叉盘卖盘减缓欧元涨势。

  英镑上涨0.25%,收盘至1.3867附近,英镑部分受到卖盘和期货收盘前夕买盘的推动;守在200日移动均线1.3816上方;英镑上周累计上涨0.7%。市场建议在1.3849做多英镑,目标位1.4350,止损设在1.3650。

  美日下跌0.21%,收盘至109.71附近,对日本首相菅义伟决定月底卸任的消息几无反应。日元空头平仓,上周美元兑日元下跌0.2%。

  现货黄金上周五收涨1%,稍早一度触及7月15日以来最高1834.03美元/盎司,周线连续第四周上涨,8月美国就业增长低于预期,拖累美元走低。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1.2%,报1833.70美元/盎司,上周累计上涨0.8%。

  油价跌逾1%,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令油价承压,但遭受飓风袭击的墨西哥湾区能源生产恢复缓慢,上周原油价格仍录得涨幅。WTI 10月交割原油期货跌70美分,结算价报每桶69.29美元;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42美分至每桶72.61美元。

  CWG后市预测:

  本周,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先后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美联储将公布褐皮书,且非农公布后照例会有多名官员公开发表讲话。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中国贸易帐、外储、社融和通胀,加拿大就业等。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恰逢劳工节,本周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推迟一天公布。

  机构分析:华尔街日报表示,疲软的非农数据几乎肯定会阻碍美联储的缩债步伐。上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如果就业岗位持续增加80万左右,年底前可能会缩减规模,而美联储理事沃勒则表示,再增加85万个就业岗位就可以缩债;目前而言,对于9月缩债的计划来说,当前的阻碍相当难以逾越,但鉴于人们对资产购买的刺激能力心存疑虑,并担心购债计划对金融风险承担的影响,一些美联储官员可能仍会继续强调缩债。

  具体商品支撑压力位:

  



  财经日历:

  假期预告:美国、加拿大劳动节,纽约、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休市,贵金属、美国原油和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7日01:00结束。

  09:00  澳大利亚8月TD-MI通胀指数(年率)

  14:00  德国7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15:30  德国8月Markit/BME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16:30  欧元区9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22.219.5等待中

  英国8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CWG金融知识:

  英国8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英国特许采购和供应学会和数据编纂机构Markit共同调查和公布,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反映了英国建筑业的商业环境。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常以50作为经济强弱的分界点:即当指数高于50时,则说明建筑业健康发展将利好英镑;反之,当指数低于50则利空英镑。

  CWG Markets作为一家FCA全授权并监管的交易服务商,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并且由于杠杆而有快速亏损的风险。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的,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损失资金的风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寻求独立顾问的建议。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个月,美国的就业市场遭受了新冠病毒的重大打击。华尔街日报表示,预计9月份的就业情况也不会好转,而这可能会使美联储暂缓taper。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新增就业岗位23.5万个,远低于...

09月06日 11:56

摘要:美元指数震荡下行,一度下破92关口,随后触底反弹,但未能逆转跌势,最终收跌0.11%,报92.117。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复1.3%关口,最终报1.326%。 src=http://fxs...

09月06日 11:56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3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白宫称:总统拜登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下令联邦政府从2021年8月14日开始对卡尔多火灾进行援助,并继续下去。美国纽约市因超纪录的...

09月03日 17:30

在一些进步派议员公开呼吁美国总统拜登提名其他人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情况下,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肯塔基州的约翰·雅尔穆斯成为最新一位支持杰罗姆·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的民主党人。雅尔穆斯在周四的一份声明...

09月03日 15:19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良好 美元下跌迎非农2021年9月3日基本面周四欧美股市普涨,显示市场风险情绪乐观,这可能是市场在消化美联储可能不会过早削减QE的预期。美元扩大跌幅,最低下探92.17。黄金维持在1...

09月03日 15:19

美联储已经发出信号,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开始缩减购债规模。欧洲央行可能很快就会发出类似的声明——欧洲央行将于9月9日召开下一次政策会议。分析师认为,该行将再等几个月,才会宣布缩减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刺激措施...

09月03日 10:43

兴业投资:美国就业市场黯淡 美元弱势仍谨慎2021年9月2日基本面周三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差强人意,打压美元快速下跌,重新测试本周低点附近水平,但在非农报告公布前市场的谨慎情绪限制了跌幅...

09月02日 15:54

OPEC+周三同意坚持其逐步增加石油产量的现有政策。7月该联盟同意逐步削减创纪录的减产计划,逐月增加40万桶/日石油产量。此次视频会议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是近期有记录以来会程最短的会议之一,与7月份艰...

09月02日 15:54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2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至少增加了1408人,达到641309人,而前一天为639901人。 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

09月02日 10:42

隔夜美国公布的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37.4万人,高过前值33万人,但大幅不及预期62.5万人,这暗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放缓。值得一提的是,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远不及预期,创下2月以来的最弱增幅。AD...

09月02日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