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图说市场】疯狂行情!这一市场频频掀起熔断潮、纳指史上首次收于一万点上方 金价买盘汹涌、美元大跳水

2020-06-11 09:14: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美联储决议尘埃落定后,周四(6月1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开盘多数走低,美元持续承压,现货黄金继续在1740下方窄幅震荡,市场关注今日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

  针对昨日的市场表现,Zerohedge撰文进行图解分析,内容如下:

  此前我们就已经警告称,“混乱正在到来”。果不其然,周三金融市场再度掀起劲爆行情。

  其中中概股上演疯狂行情,频频掀起熔断潮。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三出现剧烈波动行情,多只中概股成交量激增几十倍,走势普遍大幅冲高回落,盘中共触发了多次熔断。

  继前一交易日“妖股”房多多一夜熔断14次后,多只中概股再度疯狂,房多多、嘉银金科、稳盛金融、金融界集体熔断,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近1000%。

  上一个交易日,房多多盘中一度涨逾1200%,并14次触发熔断,收涨394.85%;6月10日,房多多则从涨到熔断,迅速发展到跌到熔断。

    (房多多 来源:Zerohedge)

  FANG再次涌现买盘,许多大型科技股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FANG股价 来源:Zerohedge)

  在小型股大跌的情况下,纳斯达克股票价格继续获得提振。纳指史上首次收在10000点关口之上,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
    (纳指表现 来源:Zerohedge)

  随着利率的下降和持平,银行股再次遭受重创。

  金融股尽管出现急升,但在200日移动均线附近受阻。

  银行的相对表现几乎完美地跟随了收益率曲线。

  市场中性势头周三再次反弹,此前一度维持不变。

  周三,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17个成员一致认为,到2022年前将维持零利率的立场,只有两个成员预期在2022年将会升息。没有委员赞成负利率。同时政策制定者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萎缩6.5%,年底失业率将达到9.3%。美联储承诺将保持当前的资产购买速度,即每月购买约800亿美元美债和400亿美元机构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在美联储决议后,主要资产表现如下:
    (美联储决议后主要资产表现 来源:Zerohedge)

  在美联储宣布维持量化宽松政策不变后,基本上将美国的赤字货币化,黄金成为了大赢家,金价短线飙升触及1740美元。
    (黄金走势 来源:Zerohedge)

  白银价格也飙涨,重返18美元上方。
    (白银走势 来源:Zerohedge)

  美元应声下跌,这是美元过去10个交易日内的第9次下跌,也是过去18个交易日内的第14日下跌。

  美元指数一度触及3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债市方面,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不过,中期收益率曲线表现更好(7年期收益率下跌9个基点;2年期下跌3个基点;30年期下跌6个基点)。

  此外,短期利率预期有所缓和。

  尽管美国原油库存创下历史新高,但油价仍在上涨,不过在美联储决议后确实有所走低。
    (原油走势 来源:Zerohedge)

  在美联储决议后,比特币一度飙升至1万美元上方。

  此外,周三白银表现优于黄金。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鲍威尔的两句话值得警惕:“我们希望投资者像市场一样对风险进行定价”;“戳破资产泡沫会伤害到求职者”。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美国银行首席美国股市策略师Savita Subramanian说,股市可能是美联储数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最终受益者。“流动性寻找归宿”支撑着FANG的股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四(6月11日)凌晨,美联储承诺将把资产购买速度至少维持在当前水平,并预计利率将保持接近零的水平直至2022年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诺联储将动用一切工具帮助经济从疫情冲击中复苏。整体释放的信...

06月11日 09:14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超额准备金率(IOER)维持在0.1%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美联储点阵...

06月11日 08:42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疲软后,日元在近几日来强劲反弹,其原因包括市场风险偏好的停滞以及日元交叉盘的形势逆转。从债券实际收益率差来看,日元表现仍与基本面不符。SeekingAlpha分析师奥尔索普(Stuar...

06月11日 08:37

美元周三(6月10日)延续跌势,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跌至三个月新低,此前美联储一如预期未做出任何政策调整,并承诺将继续购买资产,以稳定美国经济。美联储也没有像一些人猜测的那样,宣布任何限制债券收益率上升的...

06月11日 08:35

美联储周三(6月10日)重申了将继续为经济提供非常规支出的承诺,同时政策制定者预计今年GDP将萎缩6.5%,年底失业率将达到9.3%。美联储在最新的政策声明中称,“目前的这场公共卫生危机将在短期内重压...

06月11日 08:35

美联储周三(6月10日)重申了将继续为经济提供非常规支出的承诺,同时政策制定者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萎缩6.5%,年底失业率将达到9.3%。美联储在最新的政策声明中称,“目前的这场公共卫生危...

06月11日 08:35

北京时间周四(6月11日)凌晨2时,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暗示随着经济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复苏,利率将维持在这一水平。除了利率决定之外,美联储周三还预计,2020年美国经济将萎缩6.5%。...

06月11日 08:34

北京时间周四(6月11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又一次重申,美联储承诺将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他表示,经济低迷程度“极不确定”,将取决于能否遏制病毒。不过,一些指标表明某些行业企稳,但经...

06月11日 08:32

周三(6月10日)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盘中一度跌至95.71,为3月10以来最低;之前美联储决策者预计利率政策将保持不变到2022年;美联储声明发表后,美元兑欧元、英镑和瑞士法郎跌至三个月低点,兑日元跌...

06月11日 08:32

周三(6月10日)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盘中一度跌至95.71,为3月10以来最低;之前美联储决策者预计利率政策将保持不变到2022年;美联储声明发表后,美元兑欧元、英镑和瑞士法郎跌至三个月低点,兑日元跌...

06月11日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