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兴业投资:债务上限延期 美元静待非农

2021-10-08 14:4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债务上限延期 美元静待非农

  2021年10月8日

  基本面

  周四全球股市走高,因美国参议院两党就短期内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将暂时避免出现前所未有的债务违约。风险货币明显走高,但英镑仍维持在本周高点下方;纽元收复了早前一天一半的跌幅;澳元则测试近期整理区间高位;加元刷新了高点,有进一步上行的预示。 日元再次走低,但在年内低点前跌幅受限。黄金回踩本周整理区间支持附近,仍未突破。美元在年内高点下方接近收平,为欧元在低点附近赢得喘息之机。

  美国参议院两党就提高短期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允许债务限额增加4800亿美元至28.8万亿美元,美国财政部估计这笔款项将允许其在12月3日之前支付账单,这一时点与前几日通过的短期拨款法案时点重合。不过,共和党看似妥协,实际仍是将债务上限的责任丢给民主党,想逼民主党用预算和解程序自己干。

  随着市场情绪的缓和,日内将关注美国非农报告。由于市场基本已经消化了美联储将在11月Taper的预期,除非此次非农报告极差,否则难以改变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这也意味着,投资者需要警惕出现买消息卖事实的行情。此外,如果市场的焦点不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上,那么,靓丽的非农可能提振市场情绪,进一步利好风险货币,不利于在年内高点徘徊的美元。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在1.1550一线窄幅整理,下行的均线仍提供打压,但随机指标倾向筑底,谨慎看跌。4小时图波幅有限,反弹缺乏动能。小时图横盘整理,早前的弱势仍未扭转。日内建议关注能否企稳1.1530一线反转走高的可能性。

  支撑位 : 1.1525 1.1500 1.1480

  阻力位: 1.1570 1.1600 1.1640

  英镑/美元

  日图重新走高测试下行的20日均线,需要上破该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再次上探1.3650附近阻力,有遇阻迹象。小时图企稳MA100上方,但反弹缺乏动能。日内建议关注能否上破1.3640。

  支撑位: 1.3590 1.340 1.3500

  阻力位: 1.3640 1.3700 1.3730

  美元/日元

  日图维持在111.20上方,随机指标倾向上行,但前期高点112.00上方水平可能限制涨幅。4小时图上行动能猛烈,关注前期高点附近阻力。小时图在MA200寻得支持走高,仍看涨。日内建议多头接近112.00寻求结利或部分结利,上移止损。

  支撑位: 111.60 111.20 111.00

  阻力位: 112.00 112.20 112.50

  黄金

  日图继续在10日均线上方多空拉锯,随机指标倾向下行。4小时图在反弹高位震荡,缺乏方向。小时图小幅走弱,但仍缺乏方向。日内建议关注1745-1770突破情况,早盘寻求低多机会。

  支撑位: 1750 1745 1737

  阻力位:1767 1771 1780

  白银

  日图继续在10日均线上方多空拉锯,连续录得的下影线显示该线附近的支持,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落,略关注回调风险。4小时图横盘震荡,长下影线显示下方支持,但上方受前期高点打压。小时图在反弹高位区间震荡,缺乏方向。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等待22.20-22.80区间突破。

  支撑位: 22.20 22.00 21.50

  阻力位:22.80 23.00 23.2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能源部长JenniferGranholm在本周三出席能源转型战略峰会时表示,释放国家战略石油储备(SPR)中的原油储备是“在考虑中的一个工具”。一些分析师评论称,释放战略油储可能安抚油市,压低油价...

10月08日 14:14

摘要:10月7日美元基本持稳,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获得喘息之机,美国债务进展和能源危机缓和推升风险情绪令美元涨势受限。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0...

10月08日 11:01

CWG专家内参2021年10月8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拜登呼吁美国企业强制要求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总统拜登前往芝加哥,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当地民主党领...

10月08日 11:00

世界各地的通胀压力正在增加,这种压力也是美国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背后的动力。在明天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之前,外汇市场将保持平静,但欧洲央行的会议纪要和美联储与欧洲央行的联合通胀会议将成为焦点。以下是...

10月07日 17:31

兴业投资:美国双喜临门 美元冲击年内高点仍无后劲2021年10月7日基本面周三美元指数延续早前一天涨势,进一步扩大涨幅,最高触及94.40,距离年内高点94.46仅一线之遥,但欧洲午盘开始涨势停滞而有...

10月07日 17:26

飙升的能源价格以及央行计划采取的应对措施正主导着外汇市场,本周美国就业数据方面的任何好消息都应该会使短期美国利率和美元走强,但大型能源进口国和鸽派中央银行的货币将表现不佳。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

10月06日 20:14

兴业投资:美元结束三连跌 英镑连涨四天2021年10月6日基本面周二美元指数结束连续三天回调态势,在10日均线企稳反弹,但力度仍有限,随机指标仍倾向下行。由于全球股市走高,风险货币相对坚挺,其中英镑连...

10月06日 15:03

兴业投资:美元刷新一年高点 多个资产破位2021年9月30日基本面周三美债收益率涨势有所收敛,欧美股市也有所回暖,但美元一路强势狂奔,涨0.75%,刷新一年高位,最高触及94.40,使得汇市中多个货币...

09月30日 15:23

安联首席经济学家默罕默德·埃尔·埃利安周三表示,美联储对债券市场的动荡负有责任,需要尽快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他警告称,日益动荡的美国国债市场可能蔓延到其他金融领域,威胁到实体经济。埃利安在一篇文章中写道...

09月30日 14:20

摘要:9月29日美元指数触及一年高位,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将从11月开始减少资产购买规模,并可能在2022年末加息。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930/...

09月30日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