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震荡调整,欧元加速下跌

2021-09-30 13: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9月29日美元指数触及一年高位,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将从11月开始减少资产购买规模,并可能在2022年末加息。

  



  随着通胀预期上升打压美债的相对吸引力,收益率普遍走高,但美债收益率的攀升速度更快,因为交易员押注美联储的行动将比全球其他央行更快,利差正向美元倾斜,压低了低收益货币,给有大量借款需求的经济体带来压力。

  市场即将重新评估美联储紧缩周期的路径。短期利率大幅走高是我们看好美元的关键原因,尤其是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密切关注并重新评估这一走势是否会提前到来,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期利率上升的时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在实现充分就业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美联储几乎满足了开始Taper(减码QE)的条件,相比之下,加息的要求显然更高。通胀压力表明,供需关系失调。仍然预计通胀压力将有所回落

  美元指数创下6月份FOMC会议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兑G-10货币全线攀升,并触及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模型倾向于月末出现广泛美元买盘;欧元则跌至2020年7月以来低点。

  美元指数盘中一度上涨0.75%,为连续第四天攀升;尾盘升0.68%,报94.37;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缩减稍早跌幅,持平于1.54%。

  欧元兑美元连续第四天下跌,盘中一度跌0.8%至1.1589,为2020年7月来低点;在1.160附近出现获利回吐盘;3个月风险逆转指标转向6月末以来最悲观。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表示,决策者必须准备好应对可能由持续供应瓶颈所引发的通胀持续上升局面。

  EUR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加速下行,市场空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1630附近做空,止损1.1700附近,止盈1.15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3560附近做空,止损45000附近,止盈40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30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在联邦政府一系列政策的救助之下,我们已经获得强劲的需求。现在是供给侧在拖美国经济的后腿。新...

09月30日 10:17

9月29日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英国央行行长贝利、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集体亮相名为“货币政策之未来”的欧央行线上论坛活动。四位全球最重要之列的央行行长都“谨慎乐观”地预言通胀高企只...

09月30日 09:58

兴业投资:债务上限担忧发威 美元全面上涨2021年9月29日基本面周二美国股债双杀,因随着美国政府新财年开始,市场对美国债务上限僵局的担忧不断升温。美元在美债收益率连续走强的推动下,全盘走高,美指测试...

09月29日 16:33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周二在欧央行金融论坛上表示,欧洲央行一定不能对暂时性的供应冲击反应过度。拉加德表示,欧洲央行应该警惕在通胀可能只是“暂时性”飙升的情况下过快撤回刺激措施,通胀终将消退,欧央行必须专注...

09月29日 14:23

摘要:9月28日美元飙升至逾10个月高位,追随美债收益率的升势,因对美国债务上限僵局的担忧升温,欧系货币持续性下行,英镑幅度遥遥领先。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09月29日 13:01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29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鲍威尔和耶伦参议院听证会要点:耶伦和鲍威尔都警告说,如果因为不提高债务上限而导致美国违约,将造成灾难性后果。耶伦表示,如果国会不采取...

09月29日 11:01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夜出席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解释其所在机构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鲍威尔表示,美国“几乎满足了”开始减码QE(taper)的条件,相比之下,加息的要求显然更高,因...

09月29日 09:52

兴业投资:多名美联储官员放鹰 美元高位整理偏强2021年9月28日基本面隔夜多名美联储官员继续释放Taper的信号,美债收益率连续走高,为美元在高位维持强势提供动能。黄金第二天收星,重心有所上移。欧元...

09月28日 16:24

美国财长耶伦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于美东时间周二参加国会委员会关于关怀法案(CaresAct)的听证会。美东时间周一,耶伦在为此次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准备的证词中再次重申,呼吁国会必须迅速解决债务限额...

09月28日 14:01

CWG专家内参2021年9月28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8日零时,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86483例,达到231551680例;死亡病例增加43...

09月28日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