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艾德证券期货全新官网上线,领航新一线互联网持牌券商

2021-06-04 10:27:05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年来,通过布局多元化经营业态、提供智能化交易平台等方式,艾德控股集团核心成员艾德证券期货从开始的籍籍无名,成长为数字经济时代颇具实力的后浪——“投研力”领先的香港持牌券商。

  随着艾德证券期货品牌影响力的日渐扩大,增长迅猛的客户群体也带来多元化的需求。只有更加科技化、智能化、数字化的产品体验及信息传达入口,方能向投资者全方位展示艾德平台内智能化体系进程及投研实力。

  为此,艾德证券期货对官网进行了全面整合改版升级,并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新版网站www.eddidsf.com。投资者在浏览器中打开该网址,或是关注【艾德证券期货】点击子菜单栏“艾德动态”,即可浏览到最新版的艾德证券期货官网。

  



  相较于旧版官网,艾德证券期货此次倾力打造的新版官网主线突出,版块分类更为清晰明了,企业概况、业务产品等信息一览无遗,让投资者既能轻松体验到艾德证券期货提供的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同时能详尽地了解艾德证券期货在业务内容、服务内涵、金融科技等方面的卓越服务与全新体验。

  四大亮点,带你探索艾德证券期货新官网

  1. “一个账号投资全球” 全新平台投资体验

  作为领航新一线互联网持牌券商,艾德证券期货致力为投资者提供智能化一站式环球交易服务平台,目前业务涵盖港股、美股、香港期货、环球期货、交易所买卖基金、交易所上市债券、窝轮、牛熊证等。


  而帮助更多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不同业务类别,正是新版官网提供的核心价值之一。通过对现有业务产品进行梳理分析,新版官网将艾德证券期货的核心业务归纳为港股、美股、期货、衍生品、资产管理五大体系,并以崭新的面貌进行全方位展现。

  投资者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最适应其需求的金融业务,并且仅需一个艾德账号,便可快速实现投资多个全球产品的全新体验。

  2. 版块资源全新整合产品查询交易更便捷

  为了让投资者在便捷交易同时,第一时间获取准确的指导及解惑,新版官网对【业务介绍】、【帮助中心】两大版块的资源进行全新整合。


  在【业务介绍】版块中,新版官网分别对各个业务的投资优势、交易时间、交易规则等进行精简解析,让投资者深入了解不同产品特性。如果投资者想要知道各个交易产品的详细信息,可直接点击【业务介绍】中的“了解更多”按钮,便能跳转到【帮助中心】版块,搜索、查询意向金融产品的常见问题,快速得到相关信息。

  


  3. 高度融合金融与科技探索更多应用场景

  艾德证券期货一直坚持创新科技应用场景,以促进金融产品、服务场景与科学技术之间的融合。新版官网亦是多处展示了艾德证券期货具备将金融科技嵌入不同场景的能力。

  视觉感受上,全新亮相的新版官网首页强化了科技感线条设计,并制作多个动态影像,给投资者留下更具灵动科技感的艾德印象。在【软件下载】版块,科技元素也是扑面而来。投资者可轻松下载艾德证券期货指定的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

  


  4.  香港新一线持牌券商

  新版官网详实披露了艾德证券期货的资质信息、荣誉奖项、品牌历程,让大众真正地了解到艾德证券期货成为“香港新一线持牌券商”的实力所在。


  在新版官网中,投资者可直观了解到,艾德证券期货是合规可靠、值得信赖的香港券商:凭借专业的投研能力、优秀的业务能力以及充沛的资本实力,不仅接连获得香港证监会发出第1、2、3、4、5、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中央编号:BHT550),同时也是香港交易所参与者(02047)(OTP-C经纪代号︰0974及0977)。

  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新版官网中,了解到最全面、最真实的艾德证券期货,获得全新的环球投资体验!

  如同对待官网升级的认真与周密,艾德证券期货亦会发挥“投研力”领先优势,在金融科技化条件下做好智能化投资体系的构建,与投资者、资本市场一同破浪前行,助投资者实现财富目标!

  作者:艾德证券期货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6月2日),随着比特币在土耳其和中国面临监管压力,投资者担心美国是否会对这种加密货币施加更多的投资限制,尤其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新任命的主席加里·詹斯勒宣布将出台新的监管规定的情况下...

06月03日 08:49

周二(6月1日),备受关注的摩根大通(J.P. Morgan)策略师和比特币专家Nikolaos Panigirtzoglou警告说,那些忠实于寻找本月比特币价格下跌结束的人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06月02日 08:51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SK集团旗下铜箔子公司SK nexilis本周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波兰新建一座铜箔工厂。今年3月,SK Nexilis就曾表示将在马来西亚建设其第一家海外铜箔工厂。总投资约700...

05月31日 10:44

周四(5月27日),Metalla Royalty & Streaming首席执行官Brett Heath表示,加密货币可能会引领下一场金融危机。“当你回顾过去几十年以及所有发生的金融危机时,...

05月28日 08:59

周三(5月26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著名商人和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表示,他相信投资者对通胀感到担忧,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伊坎在2012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上位居第50位。常见他...

05月27日 08:52

随着政策收紧,外汇券商市场大浪淘沙重新洗牌。近年来澳洲知名交易商TMGM在专业交易者中口碑持续攀升,不但交易量持续领先于业内,也在各方面评测数据也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 但TMGM最为交易者称赞和肯定...

05月26日 16:10

21世纪的今天,企业经营什么最重要?毫无疑问,人才最重要。常说: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才,而只有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才能实现更好的经营。 正是对人才的渴望及对激发员工的无限潜能的需求,员工持股计划这一极具代...

05月26日 14:19

5月25日,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敦促使用数字美元,并称由美联储支持的加密货币可以提供多种好处。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5/25/202105...

05月25日 14:16

比特币周三(5月19日)恍若带着投资者坐上了一列疯狂的过山车。这种最大的加密货币在美东时间上午一度暴跌30%触及30000美元,相当于从4月创下的近65000美元纪录高位下挫54%。根据bybt最新数...

05月20日 10:17

5月19日,比特币一度跌至3个多月来的低点3万美元左右,部分原因是,投资者对虚拟货币资产的接受度意外出现下滑,以及监管方面的担忧和金融市场投机降温。 src=http://caiji.3g.cnfol...

05月20日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