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纽交所群岛交易所对盈透证券处以23.75万美元罚款

2020-11-20 08:29:06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19日)报道称,美国电子交易交易所——纽交所群岛交易所(NYSE Arca)对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处以23.7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他们涉嫌在交易报告中违规。

  盈透证券已经同意了支付这一指控所需缴纳的罚款,但对指控的内容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纽交所群岛交易所在信函中详细指出,盈透证券涉嫌违反了报告规定,向交易所提供了不准确的代码,同时报告了逾52.5万份期权订单。

  盈透证券代表12家公司客户执行了这些订单,共签署了近210万份合同。以上指控发生在2015年1月8日至2019年11月29日之间。

  信中解释说:“源代码很重要,因为除了其他因素外,它们可能会影响交易所审计线索的准确性,从而影响交易所对其角色和联邦证券法遵守情况的监督。”

  错误报告的发生是由于交易所和经纪公司之间的联系出现了故障。

  “此外,源代码必须准确,以确保向期权结算公司报告交易,并提供准确的交易细节。”

  需要指出的是,盈透证券创建并维护了准确的记录,但未能识别出与交易所的订单路由连接中出现的一些故障,从而导致了误报。

  信中还说:“该公司现在利用一种监控手段,审查与交易所的所有联系,并将外部发送的源代码与内部维护的源代码进行比较,以确定任何不一致之处。”

  校对:苏怀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1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48次审议会议审议了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根据审议结果,公司首发申请获无条件过会。 据悉,凯盛新材是一家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新型高...

11月19日 10:13

Finance Magnates周三(11月18日)报道称,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预定平台爱彼迎(Airbnb)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IPO招股说明书显示了其对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新兴技术的兴趣...

11月19日 08:21

繁盛喧闹的港股IPO市场从来都不缺重磅新股,各个公司接踵而至。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18/1b92c9b6d5f00ccdb07c8561912...

11月18日 11:05

11月13日,由华西证券研究所主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作为股东支持单位,新财富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的华西证券2021年资本市场峰会私募机构专场在成都成功举办。华西证券机构金融部副总经理吴琛亮在会上做了"...

11月17日 11:12

11月10日晚间,诺辉健康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高盛及UBS担任联席保荐人。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13/bd54f9156e4967b712b...

11月13日 13:05

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12日)报道称,PayPal已经正式允许符合条件的客户使用他们的在线钱包购买和出售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PayPal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舒尔曼(Daniel ...

11月13日 08:07

一位LP指出,智度德普39亿投资实际已经不赚钱。 中国资本市场的许多并购,总会披着一层鲜亮的外衣。 2016年5月,智度股份(000676.SZ)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

11月12日 16:55

对于昨夜不少美股投资者而言,最悲催的事情莫过于:就在行情大涨之时,手中的券商平台却崩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市场“涨破天际”!据外媒报道,多家热门线上券商的客户周一难以通过他们的账户进行交易,使得许多原本...

11月10日 13:26

给目前的美国大选八个字总结:悬而未决,决而不认。美国大选截至11/5日晚间22:00仍然没有真正的结果出现,不过就算有了"真正的"的结果,特朗普总统会认吗?一个大大的问号。现在来看特朗普一定会使用他的...

11月06日 14:37

据市场消息称,京东健康寻求下周启动港股上市聆讯,拟IPO募资30亿美元。对此,京东健康表示不予置评。早在9月27日,在港交所「披露易」上就出现了京东健康的初步招股文件,美银证券、海通国际和瑞银担任联席...

11月06日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