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太火爆!昨夜美股暴涨之际 多家线上券商平台崩了

2020-11-10 13:26: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对于昨夜不少美股投资者而言,最悲催的事情莫过于:就在行情大涨之时,手中的券商平台却崩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市场“涨破天际”!

  据外媒报道,多家热门线上券商的客户周一难以通过他们的账户进行交易,使得许多原本希望从美国股市大涨中获利的投资者错失机会。

    从嘉信理财集团(Charles Schwab Corp)等巨头到Webull Financial LLC等新公司,投资领域的多家公司都表示,他们在早盘开盘时出现了技术故障。其中几家平台将问题归咎于投资者争相买卖股票导致的极端交易量和交易活动。

  收到登录问题或速度缓慢报告的公司包括Vanguard集团(The Vanguard Group)、嘉信理财、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 Holding Co.)、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和Webull。就连许多散户用来交流交易想法的信息平台Discord也表示,该平台经历了“短暂的服务中断”。

  交易平台出现上述问题的同时,美国股市则大幅上涨,得益于有消息称,辉瑞公司和BioNTech SE合作开发的一款新冠疫苗在一项关键研究中被证明有效性超过90%。美国主要股指开盘就大幅走高,道琼斯指数开盘跳涨逾1600点,随后涨幅缩减,最终收盘创下2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联合大陆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嘉年华(Carnival Corp.)、SL Green Realty Corp等今年下跌的个股均反弹,涨幅达19%甚至更高。

  根据Dow Jones Market Data的数据,股市大涨导致前30分钟的交易量达到至少2019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是可获得的最早数据。在前30分钟这段交易时间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上市股票的换手量超过37亿股。

  嘉信理财称,一些应用遇到了技术性问题,使部分客户无法登陆。Vanguard集团称,一些客户在访问账户时可能遇到了困难。德美利证券称,由于访问量巨大,用户在访问移动应用和平台时进程缓慢并遇到问题。

  富达投资称,由于交易量极高,一些用户在市场开盘时可能短时间内经历了较慢的处理速度,但表示交易得到了处理,客户能够访问在线系统。

  Webull称,由于上午极端的市场成交量和交易活动,所有网络都出现了放缓。该公司表示,其报价和交易引擎充分可用,但警告称,由于第三方内容提供商的带宽容量问题,一些交易员在加载图表时可能进程缓慢。

  一些平台遭遇技术问题的时间不长,Vanguard集团、德美利证券和嘉信理财在上午快结束时或下午刚开始时表示,问题已经被解决。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美国散户中最为炙手可热的在线免费零售券商Robinhood在昨夜倒是大致正常。Robinhood的一名发言人称,尽管遭遇了历史性流量,但Robinhood的系统仍能运行。他还称,为应对可能出现的震荡,这款受欢迎的交易平台暂时关闭了应用内的部分功能,并且一些用户收到了高流量警告。他称,用户仍可以交易。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给目前的美国大选八个字总结:悬而未决,决而不认。美国大选截至11/5日晚间22:00仍然没有真正的结果出现,不过就算有了"真正的"的结果,特朗普总统会认吗?一个大大的问号。现在来看特朗普一定会使用他的...

11月06日 14:37

据市场消息称,京东健康寻求下周启动港股上市聆讯,拟IPO募资30亿美元。对此,京东健康表示不予置评。早在9月27日,在港交所「披露易」上就出现了京东健康的初步招股文件,美银证券、海通国际和瑞银担任联席...

11月06日 12:07

港股市场及各参与者的乘风破浪大时代,来了!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1105/62c2cf828541a8c4067fc3137f80235e.png ...

11月05日 10:22

双循环格局下,新一代新兴技术产业面临洗牌,以新基建为发展抓手的数字经济迎来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基建发展离不开安全可信、自主可控的新底座,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以下简称“...

11月04日 20:54

随着2020供暖季的临近,我国西北地区大部分省市进入供热调试阶段。往年,无论是锅炉、管道还是中央空调,秋冬季节能源消耗的大幅增加令传统供热行业面临多方压力。而今,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

11月04日 20:50

自2018年港股市场实行上市制度改革后,美团(03690.HK)、小米集团(01810.HK)等新经济型企业纷至沓来,引发了一阵又一阵港股打新潮的同时,也令得港股的行业市值结构发生积极、正向的变化,加...

11月04日 12:01

10月29日晚间,超华科技(002288.SZ)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同比增长25.61%;实现归母净利润1533.72万元,同比去年三季度及环比今年...

10月30日 19:44

10月23日,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颁布了一项产品干预命令,对向零售客户发行和分发差价合约(CFDs)产品施加了条件。ASIC的命令通过降低对零售客户可用的CFD杠杆、针对CFD产品特性和...

10月23日 14:21

据港交所10月21日披露,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主板上市聆讯,摩根士丹利、华泰国际和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保荐人。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

10月22日 12:11

10月21日,2020中国北京国际版权授权大会在京开幕,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妮股份”)董事长张杰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发表题为《IP价值的昨天今天明天》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IP”...

10月21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