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18 09:58:43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美联储和美国政府采取进一步措施提振流动性,缓解冲击全球经济的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损失。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3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TM】

  针对美元及主要资产的表现,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随着围绕着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恐慌情绪提振了人们对全球流动性最强货币的需求,如今每个人都想从美元中分得一杯羹。

  美国以外市场对美元融资的压力提振美元指数,因在经济前景黯淡之际,基金经理和企业争相分一杯羹。

  尽管美联储(Fed)全力降息,但随着美元走高,可以说多头仍在主导市场。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日图走势极为乐观。日收盘价坚定收于99.80以上将为一季度末之前涨向100关口敞开大门。

  【布朗兄弟哈里曼】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全球货币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从过去几周来看,任何刺激行动对市场的影响都很短暂。“在全球增长预期变得更清晰之前,我们对风险资产仍然看空,这看来会持续一段时间。”该行表示继续看多美元,并且认为市场波动会维持在高水平。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周二再现惊天暴涨,一度触及高点99.84水平,不断迫近关键的100关口,日内涨幅接近160点,目前美指徘徊在99.40附近,对巨大涨幅进行整理。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急剧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上方,KDJ随机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暗示仍存在上行空间。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仍处于94.63开始的强劲升势中,周二强劲反弹升穿所有主要均线水平,目前关注涨幅能否被守住。技术面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减弱,RSI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KDJ随机指标仍处于超买水平内,短期存在回调风险。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新兴市场外汇研究部门负责人Paul Mackel指出:“美联储作出了这个非常非常大胆的行动。(但)如果你仔细看,市场反应是参差不齐甚至反应不大。特别是在汇市,美元融资仍然相当紧张。”

  他说,美元正因各种理由获得支撑,比如投资者逃离剧烈震荡的其他资产涌向美元避险,再比如企业在动荡时期以现金为王。“每当出现足够大的金融冲击时,全球对流动性和储备货币,也就是美元的争夺都会加剧。”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刷新4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避险资金流入美元和投资者寻求流动性最强的货币美元备受青睐是支撑汇价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00.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9.00附近。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美元预期将获得更多的现金涌入,因市场的情绪持续。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部门高级策略师兼配置经理人Guillermo Felices认为,由于投资者和企业疯狂换取美元现金,市场出现了资金的压力,最大的风险在于,我行预测这一现象恐引发系统性风险。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修复管道系统已经倾向变成各国央行在危机时刻所能做到的事情之一,由此这一时期的美元反弹走强,尽管可能大幅拉升,也很可能是短期的。”

  路透社日内表示,近几周中汇市遭遇的波动性空间加大,尽管货币市场表现的并不强烈,因股市和债市仍有空间,除了流动性可怜和较大的波动外,交易表现仍稳序。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一早间美联储宣布QE加零利率的刺激政策对市场几乎没有起到作用,反而造成更多的恐慌。美国股市对美联储的应对措施并不买账,继续熔断,而投资又一次见证了历史。特朗普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经济可能会由...

03月17日 09:58

美元指数 【Fxstreet】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自上周低点94.60区域强势反弹,但截至目前在98.90附近面临强劲阻力。由于全球货币政策放宽,市场焦点依然是新冠病毒疫情发展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03月16日 10:19

美元指数 【中国银行】 从基本面来看,预计美元指数将维持一段时间的弱势表现。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方面,尽管上周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50bp,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降息,根据路透fedwatch显示,...

03月13日 10:10

特朗普在发言中表示,美国采取了多项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控疫情。其中一项措施是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来自欧洲的旅行,但旅行禁令不包括英国。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稳定市场,...

03月12日 10:17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反弹,收复96.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要采取“重大”举措来提振经济的言论缓解的市场的...

03月11日 09:54

北京时间周二(3月10日)欧市盘中,3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17基点至1.16%。美元指数反弹至96.01高点后回撤,目前位于95.76附近水平交投。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则先震荡跌至1649.23...

03月10日 17:23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刷新2018年9月以来的低点至94.63水平,收盘勉强站上95关口,日内自低位反弹,目前交投在95.40附近,仍低于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

03月10日 10:03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4.88的低点。只要美元指数守住94关键支撑,我们可能预期该指数现在将反弹向96、甚至更高的水平。 【汇通】 欧美公共卫生事件的相关局势有所恶化,信...

03月09日 10:30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

03月06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

03月05日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