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13 10:10:0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北京时间周五(3月13日)亚盘时段,各大市场再次出现异动。CBOE恐慌指数VIX期货涨10.43%,报64.38。隔夜美股暴跌引发市场恐慌,势必给亚太股市带来冲击。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3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中国银行】

  从基本面来看,预计美元指数将维持一段时间的弱势表现。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方面,尽管上周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50bp,市场仍预期美联储将继续降息,根据路透fedwatch显示,美联储在下次议息会议继续降息的概率已接近100%,而且幅度预计将高达100bp,如此宽松的货币政策势必将拖累美元指数。其次,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全球蔓延趋势仍然非常严峻,在一定程度上,疫情引发的恐慌情绪导致了市场对于美国就业下降及经济下滑的担忧,而且昨日公布的美国PPI也并不理想,作为先行指标之一,PPI的下滑势必会进一步引发市场的担忧,经济的疲软状况短期内恐将难以扭转,这也会对美元指数形成下行压力。除此之外,即便特朗普在共和党参议员会议上明确了经济减负计划的两个选项,市场押注美国采取财政刺激措施,在短期内支撑美元小幅反弹,但预计这样的反弹难以维持。

  结合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日线维加斯通道98附近存在重要阻力,建议维持逢高做空美元的交易策略。

  【汇通】

  新型肺炎在欧美国家进一步大幅扩散,在欧洲、北美和澳洲,从体育比赛到婚礼等各种活动被取消或暂停,学校关闭,公共聚集活动受限或被禁止,数以百万计民众的正常生活开始受到直接影响;多数非美货币下跌,全球股市下跌,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技术面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短线美元仍存在震荡上涨的机会。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K线有点V形翻转的迹象,KDJ金叉良好运行,5日均线拐头向上,留意20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的双重阻力位97.80位置,若能站在该位置上方,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98.00关口,然后30日均线阻力在98.17附近,2月28日高点阻力在98.66附近。

  下方初步支撑在50%回撤位97.27附近;然后是3月3日低点96.92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5日均线96.62位置,也是周三高点所在,若能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并上穿零轴,布林线开口,汇价偏向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在前期跌势的61.8%回撤位97.90位置,若再次顶破该阻力,则汇价可能会重新涨向前期高点99.92附近;短线的话,隔夜高点98.33位置是初步阻力所在;进一步阻力分别参考98.66、98.88和99.39位置。

  由于KDJ高位形成死叉,汇价尚未顶破61.8%回撤位97.90阻力,若回落至布林线中轨96.20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短线的话,38.2%回撤位96.64位置比较关键,若失守该支撑,也会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指在隔夜冲高回落后持续继续低位徘徊,目前交投在97.55水平附近,关注能否突破200日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不断减弱,RSI指标徘徊在50附近,KDJ随机指标自超卖水平继续反弹,短期或进一步上涨。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自低点94.63持续反弹,上日一度冲破98关口,最高触及98.30水平,关注能否突破100期均线。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RSI指标与KDJ随机指标均徘徊在超买水平下方,短期或继续震荡。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一度突破98.00关口并刷新9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60附近。肺炎疫情激发的避险情绪令投资者寻找避险资产规避风险,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英镑在英国央行降息预期升温的打压下暴跌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丰业银行】

  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周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无论美国国内经济如何,美元可能会继续走强,因为美元融资市场开始出现紧张局面。如果对美元融资紧缩的局面进一步严重发展,那么基本面将无关紧要,无论或多或少的美联储政策举措、政治决策或经济数据,美元都会升值。

  美元最近的反弹向我们表明,资金紧缩的影响可能已经开始被察觉;在2008年的压力达到顶峰时,十国集团(G-10)货币和新兴市场货币中,流动性较低的货币在美元反弹中首当其冲受到打击。Libor-OIS利差正在大幅扩大,虽然没有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流动性紧缩的时候那么严重,但“压力的迹象很明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特朗普在发言中表示,美国采取了多项强有力的措施来防控疫情。其中一项措施是美国将在接下来30天内暂停所有来自欧洲的旅行,但旅行禁令不包括英国。此外,特朗普还表示将额外提供2000亿美元的流动性稳定市场,...

03月12日 10:17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反弹,收复96.00关口,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誓言要采取“重大”举措来提振经济的言论缓解的市场的...

03月11日 09:54

北京时间周二(3月10日)欧市盘中,3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17基点至1.16%。美元指数反弹至96.01高点后回撤,目前位于95.76附近水平交投。与此同时,日内国际现货黄金则先震荡跌至1649.23...

03月10日 17:23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上看,美指上日刷新2018年9月以来的低点至94.63水平,收盘勉强站上95关口,日内自低位反弹,目前交投在95.40附近,仍低于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急剧...

03月10日 10:03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4.88的低点。只要美元指数守住94关键支撑,我们可能预期该指数现在将反弹向96、甚至更高的水平。 【汇通】 欧美公共卫生事件的相关局势有所恶化,信...

03月09日 10:30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

03月06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

03月05日 09:46

美元指数 【DailyFX】  近期美元走低主要是因为最近经济衰退可能性再度上升,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及其给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所致。自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大肆抹除了此...

03月04日 09:56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在降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上日一度触及一个半月来最低水平97.17,不断逼近97关口,目前徘徊在97.55附近,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

03月03日 10:08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令市场调高了美联储3月份的降息预期,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而且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超过30%,这令美元继续承压,汇价短线仍...

03月02日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