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09 10:30:28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受沙特大打价格战影响,北京时间周一早间市场暴动:美元指数一度击穿95关口,时段内最低触及94.68;美元兑日元日内一度跌3.5%,跌破102关口。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3月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一度跌至94.88的低点。只要美元指数守住94关键支撑,我们可能预期该指数现在将反弹向96、甚至更高的水平。

  【汇通】

  欧美公共卫生事件的相关局势有所恶化,信用评级机构穆迪表示,目前已经增加了今年全球经济出现衰退的风险。穆迪称,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和韩国等发达经济体可能在“不利情境下”陷入衰退,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至少会再次降息50个基点,而利率期货显示降息75个基点的概率已经超过80%;美债10年期收益率暴跌近40%并再创历史记录新低至0.465,这令美元指数大幅走弱;后市汇价存在进一步下行风险。不过,也需要提防市场担忧情绪消退后的短线反弹行情。

  周线级别:震荡下跌;K线在顶部“断头铡刀”后上周紧跟大阴线,本周继续下探,MACD死叉,KDJ死叉,汇价连续失守100周和200周均线,若不能回升至100周均线96.55上方,则中线走势偏向空头。初步支撑参考2019年1月份低点95.03附近,2018年10月19日当周低点支撑在94.78附近,88.24-99.91涨势的50%回撤位支撑在94.08附近;2018年9月21日当周低点支撑在93.80附近。

  由于目前汇价在97.78附近获得了一定的支撑,短线需要提防震荡反弹的风险,初步阻力在88.24-99.91涨势的38.2%回撤位95.46附近;200周均线阻力在96.17附近,100周均线阻力在96.49附近;2019年6月28日当周低点95.84附近也存在一下阻力,需要予以留意。

  【DailyFX】

  美元指数目前正处在超卖状态,但还不是那种看起来严重超卖的类型。故近期美元指数可能迎来反弹。如果近期走势是一个预兆的话,那么它可能是新一轮下跌行情开启前的一个小小信号。

  在预期美元将进一步下跌的情况下,想做空美元的可能会想利用一个小幅反弹或停滞作为入场机会。以下有一些(倾斜)角度稍微不同的趋势线或可充当下一步支撑,它们是分别始于2011年、2014年的上行趋势线。目前它们处在94水平稍下方。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持续下挫,一度失守96.00关口并刷新13个月低位。除日前美联储意外紧急降息50基点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投资者押注美联储3月决议恐再次降息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时段内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亚市早盘,美元指数跳空低开,现汇价交投于95.60附近。今日关注9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20附近。

  【FX168】

  上周六(3月7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近期美元连续两周自高位大幅跳水的情况下,多数分析师不看好美元本周的表现。

  针对本周美元前景,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5位美元交易员及分析师中,3人看跌,1人看平,1人看涨。

  FX168财经学院的唐嘉俊站在看空阵营一边。他指出,本周四欧洲央行有较大概率降息10个基点,如果最终欧央行的确降息十几点,则欧央行的降息幅度将显著弱于美联储,提振欧元走势进而压制美元。

  原子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基金管理人周一则认为,美元指数连续下跌后指标进入极度超卖区域,多指标关键支撑位十分临近,虽然大势继续看空,但本周谨防出现超跌反弹走势,不再追跌!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3月6日)晚间21:30,将迎来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2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7.5万,增幅料低于上月,但仍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适度增长;失业率料维持在3.6%不变,1月平均...

03月06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

03月05日 09:46

美元指数 【DailyFX】  近期美元走低主要是因为最近经济衰退可能性再度上升,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及其给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所致。自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大肆抹除了此...

03月04日 09:56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在降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上日一度触及一个半月来最低水平97.17,不断逼近97关口,目前徘徊在97.55附近,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

03月03日 10:08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令市场调高了美联储3月份的降息预期,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而且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超过30%,这令美元继续承压,汇价短线仍...

03月02日 10:31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大幅回撤下挫,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8日 10:08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7日 10:12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回撤。   4小时图上看,美元...

02月26日 09:51

美元指数 【汇通】 尽管避险买盘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升温,对美联储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对美元产生拖累;而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反...

02月25日 10:21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上周五出炉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录得近五个月最差表现,服务业PMI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综合PMI自2013年10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

02月24日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