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3-05 09:46:38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3月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汇通】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超级星期二民主党初选中表现强劲,拿下周二进行民主党初选的14州中的10州,其中包括拥有丰厚选票的德州;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周三宣布退出竞争并转而支持拜登;再加上隔夜美国ADP就业数据好于预期,ISM服务业PMI数据录得近一年最佳表现,都给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但美联储仍存在进一步降息风险,技术面卖压依然较强,短线走势存在较大的变数。

  此外,在周五非农数据出炉前,投资者的观望情绪也有所增加。

  日线级别:单边下跌;短期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布林线初步开口,后市汇价面临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的风险,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96.96附近,1月8日低点支撑在96.80附近;1月6日低点支撑在96.54附近,12月31日低点支撑在96.35附近。

  由于汇价还没有完全跌破布林线下轨支撑,近两周汇价跌幅过大,汇价暂时守住了97整数关口,需要提防进一步反弹的可能性,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97.51附近,然后是周二高点97.70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97.86附近,该阻力比较关键,能否突破将影响到中线走势的判断。

  4小时级别: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目前MACD金叉,KDJ金叉,若能顶破布林线中轨97.64附近阻力(接近23.6%回撤位),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38.2%回撤位98.07附近;布林线上轨在50%回撤位98.42附近。

  由于目前汇价受到下降通道的压制,KDJ也有拐头迹象,若跌破97.10附近支撑,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96.85附近。

  2小时级别:低位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97.08-97.64区域突破情况。

  阻力:97.51;97.64;97.86;98.07;98.26;98.42;

  支撑:97.10;96.96;96.80;96.54;96.35;95.84;

  结论:短线偏向低位震荡,留意97.08-97.64区域突破情况。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4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小非农”ADP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令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抱有良好的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FXDailyreport】

  美联储周二紧急降息50个基点后,美元指数延续了其看跌走势。这是美联储为应对冠状病毒疫情而紧急下调的利率。尽管该指数看起来看跌,但交易员仍将等待周线上的收盘水平。如果该指数能够回到高于200均线上方和通道区间,那么它可能逆转方向,并恢复长期看涨趋势。

  【Dailfx】

  Dailfx撰文称,由于美元早在上周就开始消化美联储降息预期,所以周二的降息没有给美元带来特别严重的冲击。虽然美联储利率目标目前降至了1.00-1.25%,但是相比主要央行仍然具有利率优势,再者美国经济表现得比多数发达经济体坚韧,所以美元背后的利率优势、经济增长优势仍在,这决定了美元不太可能成为主要货币中的差等生。

  根据周线图,美元指数本周目前跌破了布林带中轨(97.90)以及2018年年中以来的上行趋势线(97.65),该指数可能面临进一步下跌空间。不过目前来看,下跌空间可能不会很大,因为布林带下轨以及去年12月低点(96.50)附近可能会提供可靠支持。当然,未来一旦有效下破96.50,则可能打开更大下跌空间。而如果短期反弹,则关注97.70-85区域阻力,上破或可能迎来进一步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DailyFX】  近期美元走低主要是因为最近经济衰退可能性再度上升,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及其给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不稳定影响所致。自2月中旬以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大肆抹除了此...

03月04日 09:56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在降息预期的打压下,美元指数上日一度触及一个半月来最低水平97.17,不断逼近97关口,目前徘徊在97.55附近,低于所有主要均线。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

03月03日 10:08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对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令市场调高了美联储3月份的降息预期,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达到100%,而且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超过30%,这令美元继续承压,汇价短线仍...

03月02日 10:31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大幅回撤下挫,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8日 10:08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仍在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

02月27日 10:12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回撤。   4小时图上看,美元...

02月26日 09:51

美元指数 【汇通】 尽管避险买盘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升温,对美联储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对美元产生拖累;而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反...

02月25日 10:21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上周五出炉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录得近五个月最差表现,服务业PMI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综合PMI自2013年10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

02月24日 10:36

美元指数 【瑞穗银行】  瑞穗银行表示,美元指数逼近100心理关口,若突破该水平,预计将会出现强劲买压;100关口对美元指数来说相当重要,若迫近该水平,会触发大量做多信号,引爆预警信号,2015年美...

02月21日 10:04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如预期般升向99.60,并可能测试100,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阻力位。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从100回落。 【汇通】  解析:一方面是多数非美货币的走弱,尤...

02月20日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