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2-21 10:04:5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2月2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瑞穗银行】

  瑞穗银行表示,美元指数逼近100心理关口,若突破该水平,预计将会出现强劲买压;100关口对美元指数来说相当重要,若迫近该水平,会触发大量做多信号,引爆预警信号,2015年美元两度遇阻100关口,2017年一季度在100水平获得有效支撑后弃守该水平,截止发稿,美元指数交投于99.81一线。

  【RBC Capital Markets】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指出,美元表现出色,已接近冲破一连串技术阻力位,继而进一步为涨势助力。“这使得美元指数有机会接近100.00的关口,离100.30的关键阻力位只有咫尺之遥,”RBC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人民币也如此。

  “在美元兑其它新兴市场货币触及周期新高点之后,美元/离岸人民币目前有望突破7.0559的阻力位。”

  【汇通】

  尽管债券交易员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预期有所升温,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三年来最高,消费者对美国经济乐观程度涨至2018年10月来最高;美联储之外的全球央行的降息预期也因为公共卫生事件而升温,美元相对于非美货币的吸引力非常大,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但面临100整数关口阻力,也需要警惕短线多头离场引发的高位震荡和回调风险。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上一交易日录得大阳线,暗示汇价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初步阻力在10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17年4月18日高点阻力在100.40附近,2018年4月13日高点阻力在100.60附近。短线的话,在100.00-100.40区域也可能形成新的阻力,可以参考100.20位置。

  由于KDJ超买区域有死叉趋势,如果不能顶破100.20位置,则需要提防高位震荡调整和小幅回调的风险;初步支撑在10月1日高点99.67附近(接近5日均线99.60位置),10日均线支撑在99.29附近,然后是99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见顶风险。

  2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形成死叉,汇价上方面临100整数关口阻力,短线存在一下回调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99.67附近,若跌破99.67附近支撑,则汇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目前该支撑在99.35附近;短线的话,99.5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

  若汇价能守住布林线中轨99.67附近支撑,则后市仍偏向多头,一旦顶破100整数关口(布林线上轨附近),料将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34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90附近。除近期一系列表现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乐观言论以及最新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言辞乐观持续对汇价构成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鹰派言论进一步降温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也是支撑汇价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00.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9.50附近。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研究团队指出,欧元区仍然受到低增长、疲弱通胀和表现不佳的金融资产等因素压制。相反,许多有利因素继续支撑以美元计价的资产,自1月初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在上涨。基本面模型显示,欧元兑美元的公允价值约为1.20,但我们认为当前没有能实现这一修正的因素。相反,美元资产似乎可能会继续跑赢欧元资产。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偏向下行。尽管有许多事件可能会大大改变这种观点,例如美国的衰退或欧洲的扩张性财政政策,但鉴于当前的经济状况,我们认为这些可能性不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如预期般升向99.60,并可能测试100,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阻力位。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从100回落。 【汇通】  解析:一方面是多数非美货币的走弱,尤...

02月20日 09:51

美元指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美元或将同时受益于风险偏好和避险情绪。鉴于美元在超低的外汇波动环境中的收益吸引力仍突出,美股表现也好于其它市场...

02月19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近几周美国的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联储多位官员也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公共卫生事件和美国可能对某科技企业加大制裁,推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多数非美货币走弱...

02月18日 09:54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以及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欧元...

02月17日 09:52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初请失...

02月14日 09:50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显示,美元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多头占据明显上风,汇价初步顶破了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阻力,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进...

02月13日 09:34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中称经济形势良好,给美元提供支撑;不过特朗普再度抨击美元过强,令汇价在99关口前受阻,持续上涨后汇价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另外,市场担忧情绪有所降温,...

02月12日 10:11

美元指数 【汇通】 【汇通】  解析:美联储理事鲍曼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的预期,随着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美联储票委戴利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有更大的扩...

02月11日 10:25

美元指数 【DailyFX】   周线图显示,美元指数自2020年1月企稳96.0后已开启新一轮升势,目前美元指数反弹突破98.15-98.25重要区域阻力,暗示上方空间进一步被打开,后市有望进一步...

02月10日 10:20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6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40附近。除周三美国公布的小非农表现强劲令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抱有乐观的预期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

02月07日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