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2-18 09:54:0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汇通】

  近几周美国的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联储多位官员也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公共卫生事件和美国可能对某科技企业加大制裁,推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多数非美货币走弱,也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但也需要警惕冲高受阻后回调的可能性。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汇价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初步阻力仍在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9月30日高点阻力在99.46附近,近几年高点阻力在10月1日高点99.67附近。

  由于KDJ也位于超买区,上一交易日录得十字星,如果本交易日录得阴线或者十字星,将增加短线见顶风险;5日均线支撑在99.13附近,然后是99整数关口支撑,10日均线支撑在98.86附近,上周二低点支撑在98.7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短线回调风险。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MACD顶背离后死叉,KDJ金叉,汇价守在布林线中轨上方,短线走弱变数较大,在失守布林线中轨99.05前,略微偏向震荡上攻,但上涨空间可能受到限制。

  若回落至布林线中轨99.05下方,则增加短线回调风险;布林线下轨支撑在98.79附近。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20附近。除近期美国表现强劲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面临长的悲观预期和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打压欧元持续下挫的同时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持续攀升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9.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70附近。

  【FXStreet】

  美元

  Tosti指出,从日线图看,美元指数DXY创下2020年的新高,同时交投于主要日线简单移动均线上方。

  4小时图上,该指数正对99.20阻力位施加压力,同时交投于主要简单移动均线上方。目前多头占据主导,目标瞄准99.40和99.60阻力位,而支撑位则位于99.00和98.50水平。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以及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欧元...

02月17日 09:52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初请失...

02月14日 09:50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显示,美元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多头占据明显上风,汇价初步顶破了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阻力,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进...

02月13日 09:34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中称经济形势良好,给美元提供支撑;不过特朗普再度抨击美元过强,令汇价在99关口前受阻,持续上涨后汇价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另外,市场担忧情绪有所降温,...

02月12日 10:11

美元指数 【汇通】 【汇通】  解析:美联储理事鲍曼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的预期,随着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美联储票委戴利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有更大的扩...

02月11日 10:25

美元指数 【DailyFX】   周线图显示,美元指数自2020年1月企稳96.0后已开启新一轮升势,目前美元指数反弹突破98.15-98.25重要区域阻力,暗示上方空间进一步被打开,后市有望进一步...

02月10日 10:20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6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8.40附近。除周三美国公布的小非农表现强劲令投资者对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抱有乐观的预期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公...

02月07日 10:22

美元指数 【DailyFx】  周线图显示,美元指数自2020年1月企稳96.0后已开启新一轮升势,目前美元指数已反弹逼近98.0附近关键阻力,突破该位置将令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其后有望进一步挑战...

02月06日 10:26

今晚,美国将陆续公布三大重要数据,它们可能会引起黄金、原油以及美元的波动。此前,应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邀请,特朗普总统将于2月4号星期二晚上21:00(北京时间周三10:00)在美国国会发表国情咨文,...

02月05日 10:27

美元指数 【道恩学院】   道恩学院分析师日内撰文指出,美元指数价格昨日强势反弹,价格上涨击穿关键阻力,下方买盘强劲,短期内上下空间都有限,预期做小周期宽幅震荡。   美元指数价格昨日开盘触及到灰色...

02月04日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