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2-26 09:51:3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2月2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回撤。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维持温和回撤之势,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上,指示美元短线下行动能暂缓,接下来或自低点小幅反弹。

  【汇通】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提醒美国人开始预防公共卫生事件在美国的社区传播。这一声明标志着CDC的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基调发生了变化,加大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大幅走弱;虽然短线汇价在强支撑位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短线汇价温和反弹,但技术面发出较强的见顶信号,汇价后市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当然,投资者还将关注本周将出炉的美国四季度GDP修正值和1月份PCE等数据,市场可能会存在一些观望情绪。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倒V”反转;K线高位“吞没看空”和类似“三只乌鸦”顶部信号同时出现,MACD高位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汇价初步见顶;目前2月13日低点98.85位置勉强给汇价提供支撑,一旦失守该支撑,料将进一步试探38.2%回撤位98.55附近支撑,布林线中轨和11月29日高点支撑都在该位置附近;如果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如果汇价能够守住98.55位置,则汇价在中线仍留有震荡上涨的机会;短线的话,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99.32附近,若能够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2月20日低点阻力在99.52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下跌;汇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初步金叉,汇价短线存在一些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99.19附近,然后是布林线中轨99.28附近阻力,短线下行通道下轨阻力目前在99.39附近,若不能顶破该阻力,则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

  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98.85附近,若下破该支撑,料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8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9.00附近。除获利回吐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因疫情给美国经济造成的压力,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的降息预期升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不过,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9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50附近。

  【FXDailyreport】

  FXDailyreport撰文指出,美元指数向下修正,再次收于99.40以下。其目前保持在这一水平附近。交易员可能希望避免做空美元。如果没有第三次收跌于前一天低点以下,那么该指数可能会攀升至99.40以上,并继续其看涨走势。

  【Dailyfx】

  Dailyfx分析师Legen表示,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昨日反弹受阻布林带中轨回落,日内艰难持稳99.25一线,跌破下行的风险较大。若指数有效跌破99.25,进一步下跌可能将指向99.00以及98.70等潜在支持位。而若持稳99.25反弹,则关注99.50-60区域阻力作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汇通】 尽管避险买盘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升温,对美联储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对美元产生拖累;而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反...

02月25日 10:21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上周五出炉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录得近五个月最差表现,服务业PMI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综合PMI自2013年10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

02月24日 10:36

美元指数 【瑞穗银行】  瑞穗银行表示,美元指数逼近100心理关口,若突破该水平,预计将会出现强劲买压;100关口对美元指数来说相当重要,若迫近该水平,会触发大量做多信号,引爆预警信号,2015年美...

02月21日 10:04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如预期般升向99.60,并可能测试100,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阻力位。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从100回落。 【汇通】  解析:一方面是多数非美货币的走弱,尤...

02月20日 09:51

美元指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美元或将同时受益于风险偏好和避险情绪。鉴于美元在超低的外汇波动环境中的收益吸引力仍突出,美股表现也好于其它市场...

02月19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近几周美国的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联储多位官员也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公共卫生事件和美国可能对某科技企业加大制裁,推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多数非美货币走弱...

02月18日 09:54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以及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欧元...

02月17日 09:52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初请失...

02月14日 09:50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显示,美元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多头占据明显上风,汇价初步顶破了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阻力,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进...

02月13日 09:34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中称经济形势良好,给美元提供支撑;不过特朗普再度抨击美元过强,令汇价在99关口前受阻,持续上涨后汇价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另外,市场担忧情绪有所降温,...

02月12日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