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闫瑞祥:欧美1.0810多昨日再加仓,市场震荡式上涨看目标

2020-02-26 13:10: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美】

  黄金本周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多头对待欧美价格走势,周一1.0810-20区间多,昨日博文中给出0835-45多也是顺利拉升。目前继续多头对待,行情属于震荡式上涨,把握节奏精准布局。

  欧元方面,欧元周二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0829位置,最高上涨至1.0889位置,收盘于1.0881位置。本周一开始对于欧美我们一直维持多头思路对待。上周五的空头已经走完并且上破下跌趋势,周一我们1.0810-20多,昨日再次加仓多,目前全部上涨获利中。从目前盘面看欧美属于震荡式上涨,操作上我们封底布局多即可。今日我们维持继续多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0850-50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0920-90区域不变。

  



  欧美1.0840-5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0920-09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2月26日 周三

  ① 17:00 瑞士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22:45 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③ 23: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④ 23:30 美国至2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⑤ 次日02: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