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2-25 10:21:21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2月25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汇通】

  尽管避险买盘依然给美元提供支撑,但目前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升温,对美联储年内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也有所升温,这对美元产生拖累;而非美货币有所企稳并有反弹迹象,美元指数短线存在进一步震荡回调的风险。

  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后回调;K线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KDJ死叉运行,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趋势,上一交易日汇价受到5日均线压制,短线汇价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初步支撑仍在96.35以来涨势的23.6%回撤位99.07附近,进一步支撑分别在2月13日低点98.85和2月11日低点98.70附近,强支撑在38.2%回撤位98.55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重点关注,该位置的得失会影响到中线走势的判断。

  短线的话,上方5日均线阻力目前在99.48附近,在顶破该阻力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10月1日和隔夜高点阻力在99.67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布林线轻微开口,汇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短线偏向沿布林线下轨震荡下行;97.35-99.91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98.93附近,61.8%回撤位支撑在98.33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99.39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99.57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FX168】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冲高后继续回撤,上周最高触及99.92。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进一步大幅缩窄,KDJ随机指标陡峭走低,指示美元下行动能强化,接下来料进一步扩大跌势。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暂于相对低位窄幅盘整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指示美元短线下行动能也仍存,接下来料继续维持跌势。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Francesco Pesole从另类视角解读了近期美元的大涨之势;

  当前G10货币市场上是典型的缺乏其他触发因素,即使冒险情绪升温,下周对主要新兴市场国家曝险最大的货币可能仍难以反弹,低迷的经济数据表现也将限制日元和欧元的复苏,美元将继续稳坐王者之位,美元仍是G10货币中的交易首选。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刷新1周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9.30附近。除获利回吐持续对汇价构成打压外,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滑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9.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8.80附近。

  【中信证券】

  在新冠疫情催生的避险情绪下,美元、黄金以及美债等避险资产近来同时上涨,美元指数的走强一方面与权重货币贬值压力有关,另一方面也与近阶段美国基本面数据表现相对较好有关。从历史的角度来看,2008年以来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时常出现短期性的同时走强现象,美元与黄金负相关的经济规律被打破。对于后续美元指数走势的判断,短期内我们认为美元指数仍将维持相对强势,除疫情的消退情况之外,还要看全球货币政策的变化以及美国基本面走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外汇指数中心】   上周五出炉的美国Markit制造业PMI录得近五个月最差表现,服务业PMI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枯分界线,综合PMI自2013年10月以来首次低于50的荣...

02月24日 10:36

美元指数 【瑞穗银行】  瑞穗银行表示,美元指数逼近100心理关口,若突破该水平,预计将会出现强劲买压;100关口对美元指数来说相当重要,若迫近该水平,会触发大量做多信号,引爆预警信号,2015年美...

02月21日 10:04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已如预期般升向99.60,并可能测试100,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阻力位。我们预计美元指数将从100回落。 【汇通】  解析:一方面是多数非美货币的走弱,尤...

02月20日 09:51

美元指数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美元或将同时受益于风险偏好和避险情绪。鉴于美元在超低的外汇波动环境中的收益吸引力仍突出,美股表现也好于其它市场...

02月19日 09:48

美元指数 【汇通】 近几周美国的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美联储多位官员也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给美元指数提供支撑;公共卫生事件和美国可能对某科技企业加大制裁,推升了美元的避险需求;多数非美货币走弱...

02月18日 09:54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以及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欧元...

02月17日 09:52

美元指数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8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9.10附近。除美联储官员发表的乐观言论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降温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强劲的初请失...

02月14日 09:50

美元指数 【汇通】 日线图显示,美元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KDJ金叉,多头占据明显上风,汇价初步顶破了10月9日低点98.89附近阻力,有望进一步涨向10月8日高点99.26附近,进...

02月13日 09:34

美元指数 【汇通】 解析: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中称经济形势良好,给美元提供支撑;不过特朗普再度抨击美元过强,令汇价在99关口前受阻,持续上涨后汇价短线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另外,市场担忧情绪有所降温,...

02月12日 10:11

美元指数 【汇通】 【汇通】  解析:美联储理事鲍曼重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的预期,随着失业率保持在低位,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美联储票委戴利重申,劳动力市场和经济有更大的扩...

02月11日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