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2月24日当周)

2020-02-24 14:41: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以下环球外汇援引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

  ☆欧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0801;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7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40。

  其中,25%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9%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0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660。

    ☆英镑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2908;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021,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013。

  其中,31%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上涨,56%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3%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31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700。
    ☆美元兑日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1.31;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1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21。

  其中,2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4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下跌,33%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1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9.00。
    ☆美元兑瑞郎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瑞郎汇率预测中值为0.9788;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80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795。

  其中,2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上涨,2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下跌,4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瑞郎将升至0.988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9636。
    ☆澳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633;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701,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748。

  其中,57%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29%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4%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将升至0.68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460。
    ☆纽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纽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29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41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458。

  其中,33%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58%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9%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纽元兑美元将升至0.65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200。
    ☆美元兑加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加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27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9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59。

  其中,62%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上涨,38%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升至1.3423,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3100。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一(2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升至99.6附近,欧系货币及商品货币纷纷承压,澳元兑美元再度刷新11年低点,因投资者担忧亚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将冲击全球贸易经济,同时风险有在其他地区失控的风险,亚洲...

02月24日 14:31

COVID-19病毒疫情冲击全球经济?澳元/美元续创11年新低! 周一(2月24日)受累于COVID-19病毒疫情在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有所蔓延,市场担忧全球经济面临冲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02月24日 14:23

为期两天的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3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结束,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可能产生的影响成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 《日本时报》23日称,与会代表认为,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给世界经...

02月24日 14:15

经过一个多月的自满后,交易员“突然”意识到冠状病毒的爆发具有重大影响力,有发展成“黑天鹅”的潜力,可能迅速演变为拖累美国乃至全球进入衰退的事件。 那么,该如何确定经济衰退是否即将来临?一个值得关注的...

02月24日 14:15

【行情回顾】 美指高位回调。首先来关注一下近期美元指数的表现。在过去一周,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最高触及99.93。不过,随后开始回调至99.46附近。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尤其是亚洲公共卫生事件的背景之...

02月24日 13:19

北京时间周一(2月24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2941附近徘徊,此前一度短线刷新日内低点至1.2930,跌幅0.22%,下方关注2月19日收盘价和2月20日开盘价所在的1.2915,若跌破警惕测...

02月24日 13:17

上周美元指数持续上行,周五价格抵达99.90附近冲高回落,尾盘收出射击之星,随着美元回落,非美货币纷纷反弹。黄金上周价格由1580持续拉升至1650位置,涨势非常之强,随着肺炎疫情在韩国、日本等国家愈...

02月24日 13:08

周一(2月2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高开,因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引发的担忧情绪有所升温,美元的避险买盘给汇价提供支撑;现货黄金更是高开高走,一度逼近1680关口,目前回落至1660附近,但近期涨幅过大...

02月24日 13:07

曾几何时,作为全球主要货币中风险货币的代表——澳元,如今却可能摇身一变,成为市场上热门的融资货币选择。据彭博社报道,澳洲利率过去十年来的下滑,正威胁着全球货币市场最受欢迎的赌注之一。愿意承担一些风险胃...

02月24日 11:17

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令欧洲多国已进入戒备状态,卫生部官员警告公众为进一步扩散的威胁做好准备。因全球航空业遭打击,导致燃油价格下滑逾两年低位。经济增长遭冲击后,欧元抬头的难度加大,低迷的情况可能还要持续...

02月24日 10:52